01  

 

經過快一年的等待~鬥陣特攻的3隻也實體化了

只是我沒辦法主品管~所以有些地方就會出些小問題

也就來一一解說

 

實體1的13隻英雄聯盟串太長

所以就開個2來解說

 

---------------------------------------------------------------

 

首先介紹奪命女~原設是這樣

姿勢不是我想的~姿勢是他們叫我參考黑寡婦在鋼鐵人2裡的動作

a01  

 

實體化後還原度算很高

只是Q版的大頭在這姿勢下顯的更大了

02

 

很遺憾居然忘了刺青圖案~背部跟右手的都神隱了

這點我會提出來希望可以補上

腳底各一個插孔

03

 

槍不是很好塞進手裡~畢竟手小槍又大

所以多數人都直接把槍放旁邊

這類模型大至都是手掌黏死在槍上再裝在手上

所以算是要注意的地方

04

 

而我建議眼罩可以換位置也算是還原了

本以為會用磁鐵~不過只有面罩兩個洞做換位

05  

 

 

----------------------------------------------

 

慈悲~還原度也很高

但依舊還是有我在意的問題

11

 

我設計的是這樣~不過不是我選的姿勢

a03  

 

這隻的問題在於翅膀的角度

由於他們沒跟我討論~這兩片在當時跟身體是分開的

我也以為他們會裝個球形關節讓翅膀可以轉

14

 

結果只是單純的插孔式~所以只能單軸在轉

15  

 

所以多數人大至就讓頭轉向正面

也不會太奇怪就是了

12

 

而我提出的杖前的那3片可以讓它們展開也算還原

只是接點處非常的.....不穩

不過沒事不碰到是不會怎樣

13

 

慈悲腳底只有一根插孔

16  

 

 

---------------------------

 

閃光

06

 

我的原設是這樣~可惜姿勢依舊不是我選的

a02  

 

應該可以明顯看出~眼睛的圖案被修改了

原因我也不知道~大概是他們認為更適合吧

08  

 

腳底各一個插孔~看起來是一大一小防插錯

07

 

眼罩是自行裝上的方式

這我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要給公仔點特色?

09

 

 

-----------------------------------------------

b01  

 

歡迎來 買動漫 看看

 

粉絲團  http://on.fb.me/SgOUat

 

英雄聯盟的實體解說

http://jyredlin.pixnet.net/blog/post/1117823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