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jpg

而前3天因為止痛劑的關係
所以並沒特別感覺(止痛劑只能打3天)
第4天明顯的感覺~我的感觀產生了變化
常出現一股冷感從脊椎竄出來
蓋被單覺得熱~不蓋又很冷
睡覺時經常如做惡夢般的驚醒
覺得自己冒汗~但卻又沒有出汗
還有一次我有靈魂出竅的感覺
在民俗眼中大概就是...卡到陰?

百分之百是因為開刀的關係
大概是血液集中在傷口處造成的
我因此睡眠不足了一週左右
結果有時白天很睏的瞇一會
就會有護士說:我怎麼看你整天都在睡

 

 

然而平時我就習慣27度冷氣+電風扇
所以我就麻煩家人幫我買一個可以夾的

看這小藍電風扇想說晚上應該可以睡穩點
結果用不到幾小時
那個米卡莎臉一看到就說
"這裡不能用電器~拿走"

WHAT!?

我想~大概是怕電線走火之類的

就問那手機為什麼可以
他回我因為那是充電式的
好像也蠻有道理的

 

08-07.jpg

 

之後只好再麻煩家人幫我找台電池式的
而如今科技出現可利用行動電源的
所以很高興的覺得第2台小黑電風扇
應該可以讓我睡個好覺
結果~

08-08.jpg

滿懷疑問問了護士為毛連外接式的也不行
只見護士回我
因為會把你的細菌吹到隔壁去
...............

我怎麼覺得我被雞蛋裡挑骨頭了
又不是用工業電扇

而且....
啊你是不會一口氣說完喔

08-09.jpg

 

最後只好靠小黃來撐了
只可惜畢竟只能手動又不能一直吹
所以沒啥用
所以那段時間睡覺依舊難受又失眠
所謂渡日如年就是如此囧

12015.jpg

 

 

而大概到第10天左右
脖子的已經拿掉
剩身上4根管子
雖然不便但比較好行走了

08-10.jpg

 

 

08-11.jpg

 

由於那時晚上睡覺還是一直覺得很冷
但蓋被子又覺得很悶熱
好奇心之下我便試著走去看一下冷氣設定

08-12.jpg

 

當我拖著沉重的步伐到溫度器前
我呆住了

看到實際溫度22度
而設定是18度 18度 18度

我呆了起碼3分鐘的在想

X的
難怪我前十天幾乎都冷的要命

08-13.jpg

 

 

08-14.jpg

 

 

08-15.jpg

 

這是不是有什麼陰謀論在

 

粉絲團  http://on.fb.me/SgOUat

支持創作兼實體公仔募資 https://goo.gl/PaAn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