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算是新系列吧~

是我為一些事.人.朋友所額外做的

反正當練習~也可以替別人的角色3D化~好像也蠻有趣的

 

 

其實這算是第2隻了~第一隻是某地方的看版娘~不過我不想提起他們

這隻叫貓亞亞~是一位叫毒蛙筆下的角色

人物角色大概有4隻左右~我先挑了其中一隻來試試

由於插畫比例上並不是黏土人~所以硬變成黏土人體型是否會不像呢

嗯.............做做看嘍

 

可以對稱的部份還算蠻多的~大至只有瀏海沒辦法

 

 

 

 

 

合併後決定了頭髮大至位置~

 

 

1/31

 

細化頭髮~

 

 

 

 

---------------------

2/1

 

上點顏色~

照參考圖畫個眼睛.....嗯....................有點詭異的感覺.......

 

 

 

修改眼睛試試

呃......為什麼我總覺得好像遙遙

 

 

 

 

 

 

用初音的試試....

不過這只能算是初音在COS貓亞亞.....

 

 

 

-----------------------------------

 

2/2

先處理骨架吧~

雖然連身蓬裙比較適合原著~不過我挑了正常形式處理~我想黏土人有點不同也不錯

因為衣服比較容易~所以沒多久就處理好了XD

 

 

----------------------------------------------

 

之後自己再畫一個有點像又不怎樣像的眼睛

我不會畫嘛~將就將就了

 

 

 

 

 

 

 

 

 

情人節專用閃光

不要看我....我沒有這種閃光   T  口T

我還是情人節去死去死團團員

 

 

 

大至到這~不過姿勢是大至都可以擺啦

其他角色有機會再慢慢加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