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

 

再來做一隻為客3D化

睫毛一直沒回應~所以就先不做第4隻了

 

這次我挑了第3位讓我想替他3D化的作家叫妮妮璐

我上次去巴哈魔獸版貼希瓦時無意間看到的短漫

生活短漫作家多半都會把自己的糗事畫出來~所以很多事都讓我會心好幾笑

加上我曾瘋過魔獸~所以一些內容對我而言就自然的更有笑點

 

 

一隻身為不死系但看起來卻像德萊尼的造型(哈)

 

--------------------

4/29

 

找了一些參考圖後開始試試

頭髮幾乎對稱型(耶斯~可以偷懶了XD)

 

一開始先拉下一瀏海頭髮位置

嗯....這種羽毛剪的瀏海似乎常看到

 

 

這種頭髮先往上再垂下來的......矛盾在中心線不會畫出來....3D怎麼做.......嗯.........建建看

 

 

感覺差不多後把馬尾也拉一下形狀

 

 

 

整理後大至決定這樣~

 

 

 

-------------------------------

4/30

 

 

細化~

 

 

 

頭上有一對像是兔耳的飾品

 

 

 

衣服款式是很簡單的造型

圖文作家多半都不會畫的太複雜~這可不是偷懶~我是忠實呈現XD

 

目前唯一不必處理手指的角色(耶斯~可以再偷懶了)

 

 

 

上個顏色看看~先畫個不用畫眼睛的表情.....

 

 

這隻不死系實在萌化的太超過了XDD

玩過魔獸的人會知道那種落差~實在太大了

殭屍哪有這麼萌~是吧

 

 

 

 

護肩~

 

 

背後有像竹筍造型的......這什麼...

 

 

 

然後護肩垂了兩條東東

 

 

 

裙子用上次風音的處理方式~嗯....不規則果然比較好

鞋子怎麼辦呢....

 

 

 

某一張稍微看到鞋子的顏色~

 

 

打光看看~嗯............呃..........

本體好像做好了0____0a!!!

 

 

 

 

 

 

 

-----------------------------

 

5/1

花了不少時間畫眼睛..OTZ

畫了2小時才有一對比較滿意的目啾

 

 

 

設計一個底座

 

 

做了武器

 

 

 

 

裝備位置大概是這樣吧~雖然短漫中幾乎沒看過武器裝在身上

嗯.......對.......打死我也不相信這是不死系XDD

 

 

 

 

 

 

 

 

 

 

 

 

 

 

 

 

看不到的部份我也是有做的

 

 

環繞圖

 

 

 

 

---------------------

5/2

 

 

 

這個......在玩小光球沙包(懺悟)

 

妮妮璐:嗯~~要丟誰呢

 

 

 

 

這是我自創的暗牧狀態....

 

 

 

 

妮妮璐:I am the king of the world

 

 

 

動畫支援

我稱為.........暗牧的切換

 

 

 

 

 夢魘妮妮璐......

 

 

 

 

 

 

 

 

 

 

 

最後~因為也屬於魔獸世界~就先跟希瓦擺一起吧

剛好都是不死族......(雖然兩個完全不像...)

 

 

 

 

 

 

呃......純惡搞....

 

 

 

 

 

 

妮妮璐:女王大人~陪我打副本

 

 

 

 

上點不同材質

 

 

 

 

 

 

 

 

-----------------------------------------------

 

5/16   特別新增

 

由於只是個嘗試~就不開新帖了

 

 

 

 

 

 

 

 

 

 

 

 

 

 

 

 

 

 

 

 

 

 

 

 

 

 

 

 

3D當然就可以支援動畫啦

 

 

 

 

而這讓我了解圖文作家都得自M的原理.....

 

(原來我也是個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