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jpg

 

這次挑了我記憶中最古老的女神

在小學吧~第一次看到就烙印在腦海中了

這位是超龍戰記的夏儂

 

 

這部用現在簡單一句話可以概括~異世界

雖然這部能吐嘈的地方很多

不過設定在當時非常吸引我

也成了我忘不了的懷舊漫畫之一

01.jpg

 

雖然初期有趣~不過估計是劇情難構思

後期的故事讓我有種在畫啥小的感覺

結局似乎就趕著結束了

02.jpg

 

而說到超龍戰記不得不提擬態盔甲的超獸

可惜劇中只有幾隻

如果弄出像聖鬥士星矢那樣有著多樣式的造型盔甲

應該會讓這部更好

03.jpg

 

而造型跟配色

畢竟2D不需要管角度~所以參考後稍做混合

04.jpg

 

當然早期的漫畫誰在管你啥物化的

男生看少年快報~女生看少女漫畫

取其所好~想畫啥就畫啥~別越界啥嘛都可以畫

因為一些個案不知抹殺了多少創作

05.jpg

 

 

06.jpg

 

 

a01.gif

 

雖然久遠~

不過我至今依然記得這部裡面的主要角色

08.jpg

 

這是我最初的女神~不知大家的是哪位XD

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