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jpg

 

再來找PS的來做

PS跟SFC算是我的年代~玩的比較多

所以心目中喜歡的自然就比較多

只是礙於日文關係~當年幾乎只能照攻略走

劇情比較難融入

期待都有玩到中文版的機會+  _+

 

這次挑時空幻境命運傳奇裡的露蒂

命運傳奇算是我第一款時空幻境

時空幻境把系列做排一排可能是我所知最多代的一個IP

02.jpg

 

不過我只玩過2~3款

然後看人玩兩款

03.jpg

 

這系列之前做過一隻是熱情傳奇的希蒙

熱情我也蠻喜歡的~有機會也會再試試

01.jpg

 

時空幻境我最喜歡的大概是戰鬥玩法

裝上特殊飾品~幾乎把他當格鬥遊戲來玩XD

只可惜之後好像都沒這設定了

04.jpg

 

看過熱情跟緋夜~總覺得戰鬥變3D的很怪

角色3D沒差~戰鬥變3D總感覺不太喜歡

雖然格局往3D走是突破

只是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2D戰鬥線的玩法

05.jpg

 

最近流行重製

命運傳奇挺經典的不知有沒有機會

07.jpg

 

 

a01.gif

 

 

06.jpg

 

 

時空幻境系列有不少角色造型我都蠻喜歡的

有機會再挑別的試試

08.jpg

 

 

粉絲團  http://on.fb.me/SgOUat

 

 

 

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