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3/3/21補充

因為單行本31集總算出了

做的這位也有了台灣官方正式名字-阿路加

所以也改了一下

雖然我不太喜歡這翻譯的名字就是了...

 

------------------------ 

獵人~冨樫的筆下作品

少數我會收集單行本的漫畫之一

而能把週連載變成年連載的大概也沒幾個

我姐本來很迷~不過GI篇結束後就不迷了

 

因為蟻篇被罵翻~又不知為啥無限期休刊

斷斷續續了十年之久~討論區也幾乎都門可羅雀

 

而這位大概也是跟海賊王裡的白星一樣~集最強與最弱於一身的角色

 

而我這次又要挑戰高難度了....黑頭髮

黑頭髮在漫畫上因為看不到什麼髮線

而且因為2D不需要去顧慮3D空間~所以會產生很多角度矛盾點

所以黑頭髮是我覺得最難做成3D的第一名~第2名是捲髮.....

 

這位因為的單行本還沒出到他~所以還不知官方會把他取名叫什麼

網路上有亞路加跟阿魯卡這2個名字

日文是アルカ 發音好像都對(這3個日文字我剛好都認識XD)

就先叫阿魯卡吧~等單行本出看叫啥再改

 

 

-------------------------------

 

2/3

慶幸的是~阿魯卡的頭髮是完全對稱型

一開始先把大概的位置稍微做一下......嗯.....漫畫的正面跟側面瀏海有很明顯的矛盾點

靠自己想像了

 

 

 

阿魯卡有一個頭帶~我還是跟頭髮一體成型吧

頭帶上面的頭髮....漫畫中幾乎完全一片黑.....我照自己的感覺建了一下

 

 

---------------

 

2/4

處理中.....因為正面跟側面的矛盾點讓我調了好半天

 

 

 

前面瀏海在幾次調整後決定這位置吧

 

 

---------------

2/5

 

細化瀏海部份

 

 

 

臉頰有兩根很明顯髮尖~

阿魯卡其他的髮尾大多是平的~我想處理成這樣應該比較適合

在飾品部份先擺代替物

 

 

----------------------

2/6

頭髮大至處理好後

把身體處理了一下

阿魯卡也是有衣擺的....雖然沒有千本櫻這麼長...不過看來又要額外架不少骨架了

 

 

 

------------------------------

背後有一個大蝴蝶結~不過尾端在漫畫上是忽長忽短......

我做短的吧

 

 

 

 

衣服算容易的~只有衣領部份比較麻煩點

 

 

--------------------------------------

 

2/7

由於阿魯卡還沒看到冨樫的配色

雖然新的單行本封面是有....只是......完全不能參考 囧 (那是啥鬼啊)

得等動畫版的配色了

所以....先自己配配色了

眼睛.....阿魯卡沒出黏土人...只好自己....畫畫...

 

 

 

 

阿魯卡請求狀態

初登場足以嚇死人的表情....

 

 

-------------------

把髮飾的喜怒哀樂造型做了一下~打點光看看感覺

矛盾之一.....兩旁的髮尾那4個表情物永遠面向觀眾......所以到底是球形還是圓柱形....

嗯.....我選圓柱形~感覺適合些

 

 

 

 

 

 

 

 

 

 

呃...不要懷疑...這是同一個人...嚇到是正常的.....

 

 

 

 

慣例環繞圖

 

 

----------------------------

2/8

 

把最後的骨架處理後~擺點姿勢

 

強求狀態

 

給我連載~

 

 

不準休刊~

 

 

別交草稿~

 

 

 

請求狀態

這臉不管怎樣看還是很嚇人....

 

 

好啊~

(又可愛又恐怖....囧)

 

 

 

-----------------------

 

 

 

 

 

---------------

獵人特有惡搞~首推當然就是.......

 

 

 

 

大傑狀態.....

 

 

 

--------

最後.......應景閃光彈

給我巧克力~

阿魯卡:好啊~

 

別看我....我沒有這種閃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