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妮璐~吸引我為他把筆下角色3D化的第3位

毒蛙系列太多隻~不過還是會找機會做

睫毛系列死會了~我也不會再做了

在還遇不到第4位前~來替妮妮璐做第2隻吧

 

一年前~我替妮妮璐做第一隻

也是妮妮璐給我一個3D也能做短漫的思維

所以再替他做一隻也有種意義在

 

製作時間5/10~17

秘密製作

 

一開始先把原有造型拿來改改

嗯....拿掉馬尾還蠻像凌波的

 

 

 

妮妮璐跑去玩英雄聯盟了~所以也改成英雄聯盟的造型

 

 

頭髮重製

 

 

用一個新方法來建頭髮~比之前又更快了一點

 

頭髮差不多就這樣

 

 

由於衣服也變了~所以也重製

幾乎是重做一隻了....

 

像觸角的兔耳再製一次

之前的被說很像觸角...重製後還是很像..........

 

 

處理斗蓬的皺折

 

 

 

 

 

前面剩餘的部份

 

 

腳好像尖尖的....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不過照做

 

本體差不多後

底座跟打光

 

 

 

摪摪~~

經過上回初音的動畫後我似乎又了解了一點東西

應該還不錯吧

 

 

 

聽說這職業是拿一顆球跑來跑去的

 

 

 

 

 

 

 

 

占卜師??

 

 

 

 

 

 

目前做兩隻了

妮妮璐會有第3造型嗎

 

 

 

 

 

 

 

 

 

 

 

 

呃...

 

 

 

做了一個動畫

我稱為.....跳槽

 

 

 

-----------------------

 

 

JY的3D小劇場  16

(想不到一年了~短漫只有16篇...)

 

 

 

 

 

 

 

 

 

 

 

 

 

 

 

 

 

你畫多大我就做多大

 

---------------------------

 

 

 

 

 

 

 

 

 

 

 

 

 

 

 

 

 

吹嗩吶的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索娜名字時的第一印象

 

 

-------------------------------------

 

 

 

 

 

 

 

 

 

 

全英雄聯盟裡最可愛又迷人的角色(跟我一起喊)

想購買面具的朋友可以聯絡妮妮璐

也許萬聖節時他會想賣

 

 

 

-------------------------

 

 

 

 

 

 

 

 

 

 

 

 

 

 

因為我超愛女孩子

 

 

 

-----------------------------

 

 

 

 

 

 

 

 

 

 

 

 

 

 

 

 

 

 

 

 

 

有興趣來玩嗎

當第3造型不錯喔

 

 

 

--------------------

 

 

 

 

 

 

 

 

 

 

 

 

 

嗨~女尼女尼王足各

沒有這位使用者

 

呃...我猜錯了嗎

 

 

------------------------

 

雖然沒玩過英雄聯盟

不過我可以根據妮妮璐筆下的角色來製作

要製作嗎~要製作嗎

 

 

 

 

--------------------------------------------------

當然~會秘密製作一定有原因

那就是5/20是妮妮璐的生日

520是個很微妙的數字

對閃光情人代表我愛你

對政治人物代表總統就職

對粉絲而言只是某人的生日

 

沒辦法把全部角色塞進去~就挑了幾隻

兩隻寵物

一位唱生日歌

一位可以許任何願望

兩位同台女王

還有那個躲後面的製作者

 

妮妮璐~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