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上回做完妮妮璐後決定製作我完全沒玩過的遊戲角色

英雄聯盟LOL~全球知名的線上遊戲

曾經玩過新手階段後覺得不適合我就都沒碰過了

 

沒空~但抽空做

5/21~6/10

 

因為我完全不知道裡面的角色設定之類的

所以我參考妮妮璐畫的(意思是有問題找妮妮璐別找我)

 

 

 

---------------------------

由於不認識~也不知第一隻該做誰

給妮妮璐決定後~由阿卡莉高票"1票"當選

所以第一隻英雄聯盟角色

就做血月舞忍-阿卡莉

 

感覺流程沒什麼好照了~所以第一張已經把頭髮做完了

 

 

由於妮妮璐畫的面具太小

我想做可以戴的所以就找網路上的圖來參考

 

 

面具戴的位置大概在這吧

 

腰帶?繃帶?

 

剩餘的衣服皺折

 

後面

 

 

後面有一個像這樣的東東

 

 

 

上衣有點紋路圖案

整體大概完成

 

 

面具戴起來就像這樣

 

 

 

 

---------------------------

------------------

 

本體差不多後製作武器

阿卡莉是忍者~為什麼武器卻感覺不怎麼適合忍者

(好像魯智深在拿的那種折成兩半)

 

這武器沒詭異的造型~所以算容易

 

 

妮妮璐沒畫武器~所以參考遊戲顏色

 

 

左右各一支

 

 

阿卡莉是這樣揹武器的嗎 

 

 

 

打光~底座

 

 

 

 

 

--------------------------

-----------

 

這種衣擺(類似和服)是我一直很煩該怎麼架才比較適合

在架這隻時想到"好像可以這樣架"之後嘗試了新方式來處理

感覺不錯~雖然骨架多的要命

試擺動作

 

 

 

 

 

-----------------------

---------------

 

這次骨架架的量非常多~可以動的地方也相對的多

這招好像是大決?飛踢?

 

 

 

 

 

 

 

亂擺姿勢中

等3D列印機一台5千可以入手時

到時我就印出來送

 

 

 

 

 

 

根據消息~阿卡莉的武器好像是一直拿在手上

我就這樣吧~比擺兩邊好點

 

 

 

 

 

 

 

英雄聯盟角色~兩隻了

第3隻要做誰呢

 

 

 

 

------------------------------

-------------------

 

JY的3D小劇場    17

 

 

 

 

 

 

 

遊戲裡這麼小一隻為什麼還需要時裝

 

 

 

 

 

 

 

 

 

我可能找到謎........紳士專用本

 

 

 

---------------------

 

 

 

 

 

 

 

 

 

 

百.......百合

 

 

 

 

 

 

 

 

 

 

 

 

 

 

 

 

 

 

 

 

 

呃....滷蛋不是你的稱號嗎

 

 

 

 

 

 

 

---------------------------

---------------

 

久沒拍的佈線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