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      

 

 

-----------------------------

 

 

 

 ------------------------------------------

2013快進入尾聲了

今年沒什麼空~所以沒有2012那麼多隻

還好進擊的人頭數不少(哈

也練習到不少技巧

 

雖然還是沒吸引多少人的喜歡~人氣沒多少~讚也始終只有個位數

不過既然是興趣我也會繼續練習

 

我的目標是配合3D列印來客製化

做些市面上沒出的或是由他人設計的角色

然後還可以跟現有的黏土人共用零件

感覺很有趣~也許可以來試試

不過目前還沒辦法入手3D列印機~只能找找看有沒有跟我相反的人合作了

 

年度集合~我還是選焦糖舞來玩就好

反正我也蠻喜歡這首的

順便來介紹一下~各自做一張GIF 

 

 

12/16~12/23

-------------------------------------

 

首先出場是最近做的~線上遊戲幻想神域裡的源神

玉藻前跟加百列

由於頭髮是我練習最多次的~所以這兩隻我做的比較密一點

 

01  

 

a01

 

 

-------------------------

 

這兩位是英雄聯盟裡的角色

由於我沒玩過英雄聯盟~所以人物跟造型我是給妮妮璐選

分別是阿卡莉(血月舞忍)跟索娜(電玩女神)

 

d  

 

d01  

 

----------------

 

妮妮璐

因為畫風讓我很喜歡~是第3位為他筆下角色做成3D的畫家

由魔獸跳槽去英雄聯盟~所以造型也變了

目前唯一不用做手的角色(哈

 

e.jpg

 

e01.gif  

 

-------------------

 

魅魔~線上遊戲瑪奇英雄傳裡的BOSS

由於玩家角色衣服造型多變~所以做只有一種造型的BOSS

當時技巧還不熟~頭髮做的太制式

做下一隻豔后時應該會順便修一下

一身黑~這隻的公仔上色應該是最容易的(哈

(為什麼沒用爆衣版.....這......讚破千我就做一  _一+)

 

c

 

c01  

 

 

--------------------------

 

一直被女生喜歡的喬巴~我練習做了4種不同的COS

由於喬巴本身就是Q版~是我做的角色中唯一1:1比例的角色

 

b.jpg  

 

呃....喬巴這身材能動的有限.....我再想想要怎麼跳...

b01 

 

 

-----------------------

 

綠龍伊瑟拉

魔獸世界裡的首領NPC

曾瘋過的一款遊戲~至今在心目中依然是第一的線上

不過做這位的出發點是為了一位網友(因為我完全不認識伊瑟拉....)

f

 

f01  

 

 

--------------------

 

毒蛙~是第一位為他筆下角色做成3D的畫家

我一直很佩服這種線條簡單卻有著無比動感的畫風

這造型算隱藏版XD

g

 

g01  

 

叮噹兔~是毒蛙的第4位固定班底

h  

 

h01    

 

 

----------------------------

 

因為動畫的高水準

讓之前一直漠漠無名的進擊的巨人夾帶著一股勢如破竹的風暴襲捲各地

雖然故事我至今還是霧煞煞~雖然BUG一大堆

不過這部動畫實在是熱血到不行

因為是制服性質~所以讓我省了做身體的步驟

 

亞妮/米娜

i

 

i01

 

佩托拉/里維

j

 

j01  

 

韓吉/里柯

k

 

k01  

 

 

克里斯塔/莎夏

l

 

l01  

 

 

米卡莎/阿爾敏

m

 

m01    

 

艾連/米卡莎

n

 

n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