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

由於這位對我而言是個非常重要的角色

所以讓我想好好的介紹這部動畫


我想每個人多少都有喜歡的動漫

在故事詮釋下喜歡上了某些角色

進而把他當成偶像般的追星

而我~當然也有

 

在年少輕狂時~有過一個唯一讓我瘋狂著迷的角色

我甚至做了他的GK模型~有張1:1等身海報

資料集也是好幾本~音樂錄音帶跟CD更是每一種都買

還為了此動畫去學了吉他

就算不會日文還是照發音哼著唱

 

所以時下一些人瘋狂迷戀某些角色人物

我總覺得我能理解

但我還不至於容不下別人批評自己喜歡的作品

畢竟每個人喜好不同~審美不同~所以立場也就不同

而在現今的動漫中要我挑一個最喜歡的

那就是這位了~因為只有這位讓我有過瘋狂追星的經驗

 

01.jpg

 

 

02.jpg

 

 

03.jpg

 

然而這部動畫播出時~有的人還沒出生吧

當時網路還不發達~所以每週6我都會準時回家看首播

在每部機器人動畫皆是打打殺殺~主角群以一擋百無雙式

這部主角卻是完全不打怪~拿把吉它就衝到戰場去

以演唱會的方式投身戰場~臥槽

 

這在當年可是很特異的設定(現在好像也是)

雖然想利用歌聲感化敵人

唱的自HIGH也不管人家想不想聽~不想聽還逼你聽

初登場不管敵我皆是一付"這小子是在衝尛"的反應

 

自帶主角光環~在副本地位是詩人

唱歌中迴避率自動提升至100%

因為實在太帥了~

所以之後玩FF11的詩人時~開大絕的台詞就是

""俺の歌を聴け!!""

 

04.jpg

 

 

05.jpg  

 

參考資料不齊~造型都有點不同

衣服的細節我得再找找~

 

這位當年我所迷戀的女神~超時空要塞7的米蓮

也因為這部動畫俺去學了吉他

到現在還是只會彈和弦~F好難按啊

這年代因為動畫學吉他的應該是輕音部吧

下一個吸引年輕人學吉他的不知會是哪部

 

由於是用音樂去感化敵人

所以好聽的歌就非常多

唱到最後連敵人都一起唱了

基基魯死前哼出來真是莫名感傷

希維爾跟巴薩拉合唱時真是萌的一踏糊塗

最終BOSS就算了吧......你歌聲真難聽

06  

 

這衣服的皺折很明顯~做一些好了

07

 

 

08

 

米蓮的吉它資料不多~顏色也都不太一樣~也就自己決定啦

而這部以現今眼光是否真有這麼好看

 

老實說還是因人而異

沒事跑去戰場唱歌又不打怪~

以第3者看根本就是來鬧場的

不過由於敵方BOSS設定上就是對歌沒輒以至徹退

雖然我總覺得BOSS的反應都是:好吵啊~俺不打了

 

結果變成打架的都滾蛋~聽老子唱歌就對啦

最後全體的精神力都被吸乾了

主角卻能自唱自補精神力~連帶唱出最後一首

加上已被感化的敵方BOSS之一希維爾萌萌合唱

也因此感化敵方最終BOSS~合解收場

響徹銀河的歌聲........好臥槽的設定

不過我卻蠻喜歡的~起碼在當年我非常喜歡

 

09

 

 

10  

 

綜觀現今新番動畫~我唯一有看的只有進擊的巨人

也不是說其他的動畫不好~只是我已經沒了那種看新動畫的興趣

就是完全不想刻意去看~電視剛好有播也許就會看看吧

11

 

 

12  

 

 

a01  

 

 

13

 

 

14  

 

 

-------------------------------------------

 

JY的3D小劇場 45

 

16

 

 

16-02

 

 

16-03

 

 

16-04

 

 

16-05

 

 

16-06

 

 

16-07

 

 

16-08

 

 

16-09

 

 

16-10

 

 

16-11  

 

 

男生都是我在當的嘛016  

----------------------------------------

 

臉書團 http://on.fb.me/SgOU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