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21

 

動畫先喘口氣~休息一會

來做新造型吧

 

我在找初音的歌時聽到一首千本櫻

雖然歌詞似乎有點第2次世界大戰歷史的意味

不過旋律感覺倒是挺不錯的

 

我也就~來做做看吧+___+

這隻大概是初音少數沒有髮飾的造型吧

 

由於這隻的衣擺超長~所以我把人體模的姿勢修改了一下

不然到時可能會很麻煩~   .~

 

 

 

 

 

 

 

----------------------------------------

1/22

除夕夜~建模守歲到是頭一遭.....宅男嘛~去哪都覺得無聊

還是待在家最溫暖

 

 

 

 

 

 

----------------------------------

-----------

 

1/23

做了靴子部份造型~雖然黏土人的腳是肥腿型

不過大至細節還是有做出來

 

 

這隻好像有塗眼影

 

 

 

 

 

----------------------------

之後做了千本櫻正式造型~還沒完成~還有一些小零件要做

不過我可以想像這隻骨架得額外架很多....

 

 

 

 

--------------------------

1/24

 

用一堆圓柱體架出來的腳踏車XD

不過比例問題得千本櫻骨架架好擺姿勢後才能調整

看腿的長度...嗯...看來是高了點~到時再調整

不過我是想像如果出黏土人版的腳踏車會是什麼樣去做的

短到好像幼稚園騎的那種~   .~

 

 

當然前面輪子部份似乎是代表日本國旗~

我也順便惡搞一台台灣的XD(沒任何政治意圖~純惡搞)

 

 

 

之後把手搞定(蠻特別的手套造型....感覺從沒看過)

之後做了上衣部份小配件

 

 

---------------------------

1/25

老姐回娘家~電腦被佔~只把剩餘部份處理完

 

慣例繞繞~

 

 

--------------------------------

1/28

骨架果然架了一堆~耗了不少時間

之後先把腳踏車處理一下~

只是黏土人腿短比例問題~我非得把腳踏車縮放一下

變成超好笑的......幼稚園學騎車的感覺(我快笑翻了)

突然讓我好期待看到如果官方出這隻的腳踏車看會是什麼造型XD

 

 

 

1/29

千本櫻大至就做到這吧~背景什麼的我也不想做了

大至照千本櫻的"劇照"擺姿勢吧

 

 

 

 

 

 

 

 

 

紙模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