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米卡莎-阿卡曼或三笠-阿克曼

米卡莎應該是直譯音

三笠應該是日文原來的意思???

不過米卡莎感覺比較好聽....三笠會讓我想起某電視台

 

進擊的巨人

前陣子莫名其妙的爆紅起來~紅到不太看動漫的我被新聞報到似乎應該看看

看了動漫追漫畫後覺得~嗯......動畫做很棒應該是爆紅的主因

 

進擊的巨人世界觀很特別

像蜘蛛人般移動方式的立體裝置也算科技化

卻有像召喚獸媒介這種變身像魔法的設定

所以是科技.魔法.美工刀(呃...

 

動漫做的非常棒~感覺已經不是一般動漫水準了

光背景那種細膩的程度幾乎可以跟電影版比

也許是我太久沒看動漫(都只看謎的...喂)

 

沒空~但抽空做

6/21~7/6

 

-----------------------------------------

動漫太熱血~熱血到我想做做看

米卡莎的Q版模型好像還沒出~所以我找圖來參考了

 

頭髮做成這樣

沒模型能參考~應該有一點像吧

 

 

 

 

裝備非常複雜~非常有挑戰性

 

我想以後也許還會做其他角色

所以裝備試著獨立化~到時就會方便不少

 

先把位置大概的定一下

這像龜甲縛的裝置...皮帶之多感覺會是最麻煩的

 

 

沒啥脖子的黏土人造型做脖子部位的東西一直很麻煩

 

 

處理圍巾跟上衣

話說米卡莎一直圍著不會熱嗎

 

 

訓練兵徽章

漫畫跟動漫不太一樣....我以動畫版的當參考

 

一堆配件處於有點不知是怎麼做的"囧"境下

找不太到特寫照~參考圖太少

 

 

看的到的地方大概差不多~看不到的地方怎麼辦....(我不是指腹肌啊)

 

 

一些看不到的就先停著~先做看的到的部份

考量Q版的短手~刀柄我大概做成這樣

 

進擊牌美工刀~造型像極了美工刀因此都這麼被稱呼

因為Q版的關係~刀柄不能大到讓黏土人不能拿

但這樣整體比例卻又會讓刀身看起來很短

所以大至改了一下

 

 

 

擺到手邊看看

 

 

這比例似乎比較適合

 

 

努力~

 

努力中

 

 

.......

 

 

以前做白岩WRS已經讓我覺得很像在做機娘了

想不到這套立體機動裝置又讓我覺得~我是在做機娘嗎囧

 

 

不太了解一些細節的構造~後面揹的我大概做成這樣

漫畫版跟個酒桶一樣~動漫版這喇叭揚聲器比較好看

 

 

問題來了...Q版一定會有的問題

這裝置有一條連到腰上的東東~如果照比例似乎得變小

 

 

Q版的裝備多半不是變小就是變大

我覺得適合的大小會讓這條整個變形

 

 

放遠看就比較明顯

這是我覺得比較適合的大小

 

照比例卻應該只有這麼小~這樣在Q版上不太適合

 

 

所以我決定做成這樣

 

 

反正那條也沒多少人會注意~動漫有時還鬼隱了

必要時"右鍵~隱藏"

 

 

噴射裝置

 

 

用來釘牆壁的東西~好像長這樣

 

收起來好像是這樣~是劇情中跟蜘蛛人一樣在空中移動的手段

但我認為這只是個"理由"

姑且不論裝置能否帶著一個70公斤的人在空中飛來飛去

這釘矛的收~射速度~比人在空中的掉落速度還快~收的時候還不怕被鞭到

如此高科技的情況居然是用刀在砍巨人.....這不科學啊

不過我想~熱血就夠了~戰え!戰え!戰え!戰え!戰え!

 

 

 

做到快起肖了(哈~哈~哈~哈~哈)

這骨架怎麼上啊(哈~哈~哈~哈~哈)

 

 

把一開始沒處理的皮帶等小東西處理完

 

看不到的地方就隨意了

 

 

整體應該完成了

 

 

這款黏土人附贈長髮限量版

 

 

底座~打光

 

 

 

 

艾連你這混蛋

居然為了一個爛理由要女孩子把頭髮剪短~你沒聽過馬尾嗎

你同梯莎夏的髮型你是沒看到嗎

 

 

 

骨架差不多搞完後~試擺

 

 

 

 

 

 

 

 

 

 

 

 

 

少數感覺米卡莎有笑的鏡頭

 

長髮感覺也不錯

 

努力的還原這姿勢

 

 

 

環繞圖就用這姿勢吧

 

 

樹大招風

作者因題材的關係似乎捲入了一些麻煩事

我想從古至今~漫畫~電影什麼題材都有

現在都什麼時代了

單純的連載漫畫~實在沒必要被冠上莫須有的罪名

 

 

未來看的到長髮米卡莎嗎

 

 

 

 

----------------------------------------

既然這套是制服性質~就可以全員大進擊了

以下惡搞~

 

首先上場的是毒蛙班~可以看的出來是蘿莉組

身高皆不足1米6~實力不明

 

 

妮妮璐班

如果把龍后跟希瓦放進來就太過強大~故用英雄聯盟的角色

有陣亡數分鐘後就能在出發點復活的特性

 

初音班

好比林明美一樣~用歌唱打動巨人的心也不是不可能

雖然我比較喜歡巴薩拉這種直接用轟的歌聲

 

 

海賊班

感覺羅賓一人足以把巨人全滅

女帝的芳香腳雖利害~不過巨人實在太巨大了

用石化範圍技甜甜甘風~那全滅的可能是人類(司令應該會是最硬的一個)

 

 

 

 

-----------------------------

 

 

JY的3D小劇場   19

 

 

 

 

 

 

 

 

 

 

 

 

 

 

 

 

 

 

好孩子不要選第5個

 

 

 

--------------------------------

 

 

 

 

 

 

 

 

 

 

作者他.........是不是很喜歡公仔

 

 

-------------------------------

 

 

 

 

 

 

 

 

 

艾連你這隻不懂惜福的大混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