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上回做完阿卡莉後~總感覺有莫名的動力要我再做一隻

所以根據上回觀眾希望最多的~那~那就做索娜吧

只是上次才知道有時裝的存在~做哪套呢.....沒人講啥造型

所以....給妮妮璐決定後~就做電音女神..不不.....是電玩女神

 

沒空~但抽空做

6/11~6/20

 

---------------------------

因為這隻實在太像初音~所以就暫用初音的眼睛

當然除了某地方的尺寸外~這位索娜在同人誌上跟初音幾乎是一模一樣

用初音的頭髮好像不適合~所以重新製作

參考妮妮璐畫的(意思還是有問題找妮妮璐別找我)

 

 

比起阿卡莉~這套比較沒有特別麻煩的地方

 

 

皺折~

 

雖然秉持著建的出來就用建的

不過裙子一格一格的圖案實在不適合~所以貼一張圖

 

有4條像....緞帶吧

 

 

 

背後有個蝴蝶結

 

 

喔~對了

這次新嘗試~配件都是獨立的

意思是.....全脫也沒問題(紳士們表示:3D萬歲)

 

 

 

 

本體差不多後製作武器~有電玩搖桿的電子琴

某方面這隻還真的蠻像初音的

 

 

大小差不多這樣吧~整組都是建的

 

 

之前不知道有時裝存在~所以底座多加他們的時裝名稱

打光~

 

 

 

 

 

這根本就是初音嘛(有ㄋㄟㄋㄟ的初音)

光那兩根大馬尾~不管怎樣就是很像初音

換個眼睛還是很像~所以我放棄...就這樣(像就像吧)

 

 

 

 --------------------------------

 

你說你看到什麼碗

沒有啊~我只是在架骨架而已

 

 

琴面有點單調~所以做個"痛琴"

有點不一樣也好

 

 

---------------------

 

架完骨架後試擺

 

索娜的馬尾不是一路都是飄著的狀態嗎?雖然遊戲模看起來像章魚觸手

看同人創作怎麼都是正常狀態

到底是......?????

 

 

不過太佔空間就先放下來一點

 

 

 

 

 

久沒做的環繞圖

 

 

 

 

 

 

 

大決....把琴往上丟(呃...

 

 

 

 

有誰認識3D列印的....好想看看印出來是怎樣

 

 

電玩女神算是蠻特別的造型~拿個電玩搖桿應該屬於KUSO造型

但整體卻又不是

 

 

合照~三隻了

第4隻要做誰呢

糟糕~妮妮璐越來越虛了

 

 

 

 

 

 

 

這個嘛~這場景之前花我很多時間製作

能利用就利用(搖落~搖落~)

 

 

 

 

 

 

 

 

 

 

 

 

 

 

 

-------------------------------

 

JY的3D小劇場  18

 

 

 

 

 

 

 

 

 

 

 

 

 

不.....

好......好啦....

那......那就再做一隻吧

也許是因為妮妮璐~我總覺得我似乎應該再做一隻

 

 

 

 

 

 

 

 

 

 

 

 

 

 

 

什麼吹嗩吶的

是我第一次聽到索娜這名字的第一反應

 

 

 

 

 

 

 

 

第一次聽到電玩女神我直接反應是電音女神?

電音女神不是謝X燕嗎

 

 

 

--------------------

-----------

 

 

 

 

 

 

 

 

 

 

 

 

 

 

 

 

 

(你做了什麼!你做了什麼!你做了什麼!你做了什麼!)

 

是藝術.......只是右手不聽使喚的一直隱藏衣服

 

2D是平面的呈現~畫什麼就看到什麼

3D卻得什麼都做出來再慢慢修

所以3D被我稱為紳士之道(親身體會的紳士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