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  

 

 

 

---------------------------

 

魔獸世界 World of Warcraft

一款在我心中仍然是第一名的線上遊戲

只是打卡性質總是讓我有種回不去的感覺

所以~暫時還是當回憶吧

 

綠龍-伊瑟拉

比起前兩位希瓦跟龍后~我對這位就有點陌生

印象中好像只是在我洗布的地方睡覺的一隻大龍的人形

 

最近有人很希望我把綠龍做出來~上一隻龍后也很久了

那........那就做伊瑟拉吧

 

製作時間7/7~7/14

 

-------------------------

 

因為暴風雪不知是偷懶還是想統一

身體盔甲造型跟前兩位幾乎是一模一樣~所以身體大至沿用修改一下就好

 

網路上的圖多半是長髮~遊戲裡面好像是馬尾

最後我以遊戲為準~做馬尾

由於沒有標準的三視圖~所以一些東西就自己決定了

 

 

 

 

 

 

 

對這位不是很熟~頭髮做這樣不知像不像

 

 

髮型差不多後做肩~這肩很特別的是兩片木板加幾根樹枝....

 

 

木板紋我建不出來~只好貼一張圖

 

 

大小比例就先這樣吧

 

 

伊瑟拉胸前有一顆比較明顯的珠寶

龍后的在項鍊~希瓦則是一排鏈子

這是為了有點不一樣而加的嗎

肚臍看起來有一條白白的....不知是啥

 

 

打光後~肩上那顆光球就做成玻璃球吧

 

 

披風

 

 

 

 

 

 

骨架處理完後~試擺

 

 

 

 

 

 

 

 

 

 

 

 

 

 

綠龍好像喜歡睡覺~所以....

 

 

 

 

綠龍異色版~櫻花龍

 

 

 

 

特寫就這樣吧

 

 

----------------------

 

 

因為上回的關係~所以也順便把希瓦修了一下

 

 

 

 

 

 

 

 

 

 

4隻了~下一隻做誰呢

 

 

 

 

血精女模組都有天生往左看的習慣(當然不是因為我常常盯著他們看)

 

 

 

 

 

 

-----------------

續上篇的惡搞

 

魔獸班

人類要是有這3位.......我看巨人會被滅掉吧

 

 

--------------------

 

JY的3D小劇場  20

 

 

 

 

 

 

 

 

 

 

希瓦是魔獸系列的第一隻~當時的腿長比例是比較

呃....我說錯什麼了嗎~哈嘍

 

 

 

 

 

 

希瓦沒有角....結果排起來看還是最矮的(你看看你)

 

 

 

--------------------

 

 

 

 

 

 

 

 

 

印象中綠龍很喜歡睡覺

 

----------------------

 

 

 

 

 

 

 

 

 

 

 

 

 

每當看到遊戲角色穿著盔甲型內褲時

總覺得這樣"該邊"不會痛嗎

有的盔甲造型根本一動就會被刺到~卻好像什麼影響都沒有

這問題不是很嚴肅嗎~哈嘍~有人在嗎

 

註:該邊=胯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