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      

 

 

-------------------------------

---------------------

 

身為粉絲~早就想做做看

不過以前大多都是龍族拼圖的角色

難得魯蛋也出了看版娘

對不對~當然就是要做做看

不過參考圖只有正面就是了

01.jpg

 

考慮Q化比例~低模大概做這樣

身為個魯粉~不...不對

我只能自稱蛋粉而已 囧TZ

02.jpg

 

替身似的神經傳導輔助布偶裝是很有趣的設定

看的我都想要一套

就跟大英雄天團的微小機器人一樣好用有沒有

 

不過當有尿意時~真不知會做什麼反應0 __0(嗯......

03.jpg  

 

嗯........其實被我做的蠻像熊貓的OTZ

04    

 

 

b01  

 

不知多久以後才會有這種神經傳導輔助手

06  

 

 

a02    

 

 

05  

 

 

--------------------------------------

--------------------

 

JY的3D小劇場   58

 

08

 

 

08-02

 

 

08-03

 

 

 

08-04  

 

這不是個很好的問題嗎

 

 

08-05

 

 

 

 

 

 

08-06  

 

有多少魚蛋粉

 

------------------------------------------ 

 

由於早已脫離單機世界

所以看人家實況~似乎像是自己也玩過了

而魯蛋這種喜歡把支線都解的很對我味口

因為我以前玩單機也是如此~

不然實在太浪費人家製作一款遊戲的心力

 

遙想以前瘋聖劍2~FF6的時光~

現在的遊戲總感覺就是缺了那麼點東西

也許是時間不再充足~也許是心態早已改變

追求華麗酷炫的特效~故事內容卻早以不怎麼吸引人

魯蛋的實況讓我找回了那麼點感覺

讓我覺得~原來玩遊戲也能這麼快樂

 

 

 

粉絲團  http://on.fb.me/SgOU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