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  

 

 

------------------------------------------------------------

 

由於一開始我是參考黏土人照片製作

所以黏土人也是我的目標

而在早些年的一個機緣下

我試著把我的角色給黏土人零件化

不過應該跟市面上的不會太吻合(畢竟我自己實體不了來看吻合度

 

黏土人一號是這位~吉茵珂絲

因為高人氣被希望能製作~所以也就試著做做看

02

 

 

由於我是用量的~所以有些地方該粗該彎.....靠直覺

03

 

不過我角色的比例約2.5頭身

要改成黏土人的2頭身也得耗不少時間

04

 

 

05

 

 

06

 

 

07

 

 

08

 

 

09

 

 

11

 

 

12

 

黏土人多半會有兩三個動作

所以試著做掛掉的動作

13

 

右手拿辮子的動作零件

10

 

持砲零件

14  

 

 

這算是一種預覽的感覺而已~不過也蠻有意思的

 

-------------------------------------------------------

 

綠龍伊瑟拉~魔獸的角色也試著做過

c01  

 

 

------------------------------------------------

 

再來是這位火砲蘭

b03  

 

因為我在遊戲中沒見過他~所以網路找了一下

第2個動作就挑了飛撲他爺爺的動作

b02 

 

然後這也是目前唯一實體的一個

只是.......為什麼實體之後的感覺會差如此之大

把眼睛跟脖子處理一下應該還可以

b04

 

第2個動作則神隱了....變成....那啥.....

b05  

 

 

 

---------------------------------

 

再來就是為了實況主魯蛋做的

有了之前的經驗~加上造型比較不複雜

大至上就比較沒什麼問題

主要是布偶該怎麼處理

13

 

參考市面上的~從中切開

14

 

但頭髮太單調~我就弄個馬尾

15

 

布偶手則是用球關節可自由彎曲

16

 

 

17

 

順手做了不少零食

18  

 

 

12  

 

 

雖然還不知能不能實體~不過感覺零件化似乎也不錯

 

--------------------------------------------------------

 

粉絲團  http://on.fb.me/SgOU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