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jpg

 

看到我記憶中的經典要重製了

所以就來做做我當年的女神

神龍之謎的瑪姆

 

 

這次神龍之謎似乎一口氣推出動畫.遊戲.手機等

雖然偶爾有舊時代的經典重製

一口氣都推出的倒是很少見

01.jpg

 

也許因為瑪姆的關係~我玩遊戲特別喜歡女拳士

因為重製還沒有最終造型可以參考

所以配色是參考單行本封面

02.jpg

 

頭髮由於2D的關係~所以就沒做翹起來的部份了

03.jpg

 

在我心中不輸蒂法的女拳士

04.jpg

 

雖然除了登場外幾乎是花瓶

不過依然是神龍之謎裡我最喜歡的角色

05.jpg

 

 

a01.gif

 

雖然認識的可能不多~不過過陣子就會出現在新番上了

06.jpg

 

我對遊戲也是期待著...看人實況+  _+

07.jpg

 

不知有沒有跟我一樣是少年快報那個年代看的神龍之謎

08.jpg

 

 

09.jpg

 

粉絲團  http://on.fb.me/SgOU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