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jpg

 

一直找不到沒什麼想做的

上次的瑪姆開個頭~就來找找我舊時代的女神們吧

 

想了想~先來試試在我心中特別但卻排前幾喜歡的

超時空之鑰次元之旅裡的月讀

01.jpg

 

這位很明顯~就是個道化師(小丑)的造型

也是少數不用做頭髮的+  _+

03.jpg

 

但畢竟日文遊戲看不懂劇情

所以造型吸不吸引我~技能實不實用成了我的首選

記憶中月讀超好用~可惜沒辦法陪到最後

04.jpg

 

因為真的很喜歡月讀~所以之後的線上遊戲幾乎都取這名

結果沒多久火影裡出個同名招式~我就沒辦法再用了囧

05.jpg

 

為了他我可以當一輩子的山貓

06.jpg

 

 

a01.gif

 

這款也是我最期待遊戲重製之一

雖然認識他的可能不多~不過沒關係

我相信不久的將來一定會重製華麗登場

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