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岩是我第一隻學會處理眼睛跟無貼圖卻能讓頭髮陰影很明顯的處理方式

也是我研究出自由骨架的第一隻

也是我第一次做武器

 

-----------------

------

提到黑岩~老實說我根本不認識他

這是真的....就跟初音.東方一樣

在我知道的時候已經紅透半邊天了

我完全不知道他們是從哪裡冒出來的超新星

我是在巴哈的模型新聞無意間看到他的

覺得蠻有特色兼在找不同造型練習的我~當下就決定....做他吧

 

一開始建黑岩~由於有著以往的輕音的經驗

頭髮我已經不太需要看參考圖了

當然沒比例參考圖~可能跟原著有出入

而我也不是黑岩迷~一些細節也許會漏掉

 

---------

---

素體當然也得從底建起

這是沒穿大衣的黑岩初模





-----------
-----

之後當然得替他做大衣~





-----------
----

最後武器當然也得做

由於沒什麼Q版參考圖~可能不像

不過版本也蠻多的....那支刀到底是全黑的還是像這樣



---------
---


試著擺在手上看看感覺如何~





-------
---
最後整理~調好骨架試擺動作





--------------------
-----

替黑岩搭個背景丟進去拍照~

也許做個鎖鏈會更好~不過我忘了~下次有機會再做













---------------------
-------

 

3D模型的魅力之一

不需支架就可以自由飛翔的飛躍姿勢XD















-----------------
--------

沒穿大衣時....








------------
----


最後~黑岩的左眼好像可以發火

而MAX本身也有火焰特效

所以我就不建直接用特效試試

不過還不太熟火焰的處理方式~就先這樣吧~以後有機會再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