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星~我身為海賊迷所以就試著做他

由於白星在連載上剛出現沒多久~沒有任何模型販賣~不知模型會怎麼處理他的頭髮跟造型

而我也只靠漫畫出現的幾格來想像製作

是第一隻沒實物只靠2D的畫來參考




---------------------------------
-----------------------


由於白星頭髮我沒做過~腿部是魚尾我也沒試過

所以就變成我的練習製作對象


 

 

--------------

-------

一開始先從小丸子拉成兔寶寶(呃......他誰啊)

這張讓我笑了5分鐘






之後把後髮拉出來~畢竟白星也是前髮沒對稱~先把後髮處理好

魚飾品暫時放個東西替代









把頭髮稍微拉一拉(呃...........我感覺不像...我不是在做喬巴的角強化









刪掉修改後變成這樣~嗯....感覺蠻像了

白星這種有點捲又不像捲的髮型我還真不知該怎麼處理








把後髮的紋路明顯化一些








由於是裸體開始製作~所以前面就不能用膚色了


這裡把後髮紋路再明顯化








把前髮處理好~兩根髮.....(那兩根該叫什麼來著)稍微縮小些


不看這兩根的話跟娜美倒是蠻像的(呃...!?)








對了!我是做人魚~當然是沒有腿的


這裡我把下半身處理了一下








之後秉持著建的出來就用建的~所以魚鱗是一片一片做出來

這顏色看起來還蠻像炸蝦的(呃...!?)





把魚鱗一片一片處理(依然很像炸蝦)









之後開始處理衣服部份~當然就先從上衣開始(羞)







白星的上衣是無肩帶直接連上去變彩帶...

實在不知道這樣穿為什麼不會掉下來

尾田到時大概又會說::因為他是公主






整體大至做好後上點顏色看看

由於我一直在等尾田把白星的顏色畫出來~所以也依照彩圖上的顏色

眼睛我不會畫那種漸層感~所以這裡是用初音的







特寫~









之後白星的配件當然也得做做

由於漫畫上的角度不是很明顯~不過大概應該是長這樣吧

一條圍...裙??(為什麼還是不會掉下來







貝殼耳飾當然也是要做的啦







還有頭上的魚髮飾

漫畫上的角度不管是正反都看的到魚頭......實在不知道那條魚是長什麼樣

這隻魚的魚鱗一樣是一片一片拉







白星的腰上好像還有一條像這樣的.......這怎麼說來著







整體大至做好~只是我姐一直說那兩根的方向反了








所以我也只好把那兩根重做~

之後上要命的骨架~因為魚尾沒架過的關係我重做3次

總算架好後擺些動作試試

這時我把眼睛利用初音的稍微改一改








這瞇眼也是用初音修改的














之後~對~人魚如果站著會很奇怪~停在空中又很詭異

而在漫畫中~尾田就利用一個泡泡處理掉

就我所想~怎麼控制泡泡的移動方向(用魚尾當槳嗎...)

所以我也做一個泡泡























JY模型時間~










 

 

橘色版還真的蠻像娜美的













-----------------------------
------------


之後做點背景丟進去拍拍吧


























由於白星是.....很巨大的一隻人魚

這裡本想在手掌上擺隻魯夫~只是我還沒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