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雖然難做的希瓦結束了~不過還是得繼續練習

做點輕鬆的吧~再來挑一隻為客3D化

 

之所以替別人創造的2D角色3D化~主要是該作者的創作很吸引我

所以就在練習的同時順便替別人的角色3D化來送他

 

這次我挑了一位叫睫毛的作家~是我在無意間看到的一個部落閣

讓人會心一笑的生活短漫又有不少有特色的角色~來做吧

 

----------------------------

 

3/6

 

一開始做了本尊~

 

圖文作家的筆下角色通常不會太複雜~才一下子就做好了XD

 

 

-------------------------

 

 

之後裡面的角色我先試一位叫做秋葉的

 

幾乎完全對稱的髮型~先決定一下頭髮位置

 

 

 

 

處理中~~

 

 

 

 

---------------------

3/7

大至把頭髮處理好了~這類對稱又不複雜的髮型對我已經是小KS了~  XD

 

 

 

之後做了一下身體的雛型~

 

 

 

------------------------

3/8

 

也許是我習慣了....也許是造型比較容易

我居然2天不到就做好本體了

 

 

打光後看看~

 

 

 

 

----------------------------

3/9

3天就做好了....看來功力有所進步

 

骨架處理好後就擺點姿勢吧~

 

 

 

 

 

 

 

 

 

 

由於希瓦的桌布效果我很喜歡~所以就照範例也來一張吧~

以此贈送該作者~

不過我不知該怎樣聯絡他.....如果看到此帖又有方法可以聯絡他的~就....直接把圖送他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