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  

 

 

 

 

-----------------------------

 

白岩~WRS

是黑岩裡的一個角色~有著跟黑岩雷同的長相

不過好像只出現在遊戲上~沒有任何插畫~只出過一個隨遊戲附贈的可動式模型?

 

跟黑岩一樣我也不認識他~不過有著很酷的造型

白岩的配件~充滿著科技未來感

看來不太容易~來做吧(其實只是想把該系列做完 囧)

 

----------------------------

 

3/10

 

頭髮位置~有點曲~不是很對稱.....

 

 

先處理對稱的雙馬尾吧

跟黑岩不同~白岩的馬尾.....好像一隻大蜘蛛蟹一   ___一||(不知噴了多少定型液)

 

一開始決定位置~拉出來後......繼白星之後又一讓我笑5分鐘的造型XDD

不過卻感覺好像在哪看過(星際格鬥?)

 

 

由於白岩並沒有出黏土人~所以我得想像了

 

 

 

後面有很故意的翹髮~跟黑岩一樣都有一根彎的特別奇怪

 

 

細化中~

好像魚的鰭XDD

 

 

 

細化差不多後~

比例好像小了些~放大了一點

 

 

-------------------------

3/11

 

馬尾暫時先這樣~之後合併處理前面的瀏海

一開始先決定一下頭髮大至的位置

 

 

看來起有點對稱但卻是完全不對稱的瀏海~

 

 

細化中~

 

上點顏色看看~看起來好像白底帶點紫的感覺

 

 

最後處理了髮紋~

 

 

-----------------------

 

頭髮大至完成後處理了一下身體~

跟黑岩一樣的身材~然後穿了一件沒拉鏈扣的熱褲...

 

 

正面拍一張~

這讓我覺得馬尾會不會太大了....

 

 

-------------------------------

3/12

 

處理完褲子後繼續往下做~

 

 

 

 

腳有兩片像是護甲的東東

 

 

 

上色看看~

 

 

 

把眼睛處理一下....白岩好像是大魔王?

所以表情.......邪惡點吧

 

 

 

 

----------------------

3/13

 

下半身處理好後處理上半身~沒有實體模型可以看

只有模型圖片可以參考....偏偏是做可動的

 

所以一些可動的部份.....完全看不到 )囧) 天啊~~~

 

 

 

調了幾次後~就這樣吧~我知道大家不會在意那種小細節的+____+(反正認識他的也不多OTZ)

 

 

 

 

白岩的本體大至就這樣吧

 

 

 

 

---------------------------------

3/14

 

開始做武器~雖然我做過幾次武器~不過我還沒練習過類似的

邊練邊摸索吧~只是一般模型圖片都只有這支武器的正面

完全不知厚度...而且一些細節都看不到 )囧) 天ㄚ~~~

 

照自己的感覺做做看吧

一開始先決定高度跟一些環的位置

 

 

 

大至把形狀決定一下~

 

 

處理中~由於圖片實在看不太清楚~有些細節就隨興做了

 

 

 

 

 

 

 

之後在一張斜面照看到了厚度~這支似乎沒我想的這麼厚

 

 

 

努力了一天大至把武器做好了~又悟到一招建模方式(建模經驗+1)

還有一些更小的細節....我得再找找有沒有特寫圖片...

不過大至把武器做好了~剩下最後也是最麻煩的背飾了

 

 

 

 

------------------------------

忘了做環繞圖了~就順便打光吧

 

 

 

 

 

 

我把那兩馬尾根刪掉拍拍看.....這髮型......還蠻常看到

 

 

 

----------------------------------

3/15

 

開始處理被稱為翅膀的背飾裝甲~由於完全看不出來是飄在空中還是有零件固定

3D的好處~我讓它飄在空中吧

先稍微決定一下位置~

 

 

之後兩根很特別的.....實在不知該說它是什麼....

 

 

 

開始處理兼練習它的形狀~

 

 

處理中~抓狂中~練習中~圖實在看不清楚 )囧)

 

 

 

 

 

有4片~所以大至把比例縮到差不多

我開始在想裝甲的骨架該怎樣設才適合....

 

 

 

 

----------------------------------------

 

3/16

 

把尾端做完~背飾裝甲大至完成~

 

 

 

 

 

最後~裝甲化時~圍巾好像也會變

所以做了第2套圍巾

 

 

 

全造型大概就這樣吧~電腦快受不了了

才一隻白岩我的電腦就快喊救命了 )囧)

 

姑且不論認不認識他~不過霸氣十足~豪華的程度讓我覺得我是在做機娘嗎

 

 

 

 

 

--------------------------------

3/17

 

努力了一天~把骨架處理好~在電腦喊救命的狀態下拍幾張吧

擺兩個比較常見的姿勢

 

之後~我想還是不放名字了

反正3D的好處~我可以自由擺姿勢跟調解析~所以~無妨吧

 

 

 

 

慣例環繞圖~

 

 

 

 

 

 

 

----------------------------

 

上次做希瓦時~在無意間試的桌布效果我非常喜歡~所以我就照這模式做了一下

兩個姿勢我就挑這個吧

 

 

-------------------------

3/18

 

之後就順便把之前做的黑岩跟DM都照此做一張吧

54  

 

55  

 

 

 

合照一張~還缺2位...

 

 

----------------------

最後嘛~當然要替白岩做一個呆樣

 

 

 

 

 

 

 

黑岩系列打算要做5隻~剩的2隻.....有空再繼續了

 

 

 

-----------------------------------

最後的最後~我想

我就在我自己的網放大解析就好吧

不然我的網沒啥特別的~好像就顯得有點虛XD

 

以下3張解析為1024X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