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克難的白岩做完了~

做點輕鬆的為客特製3D化~

這次是續上次毒蛙的筆下角色~一隻像蛋的雞

名字叫首腦的羅莉化~我稱為首腦子

雖然只出現過1次.....不過也算是主角色之一~所以照做XD

 

 

--------------

 

3/19

 

掌握以往經驗~這類髮型對我已經蠻容易了

瀏海沒對稱

 

 

 

先做有對稱的部份

有兩個小馬尾~由於參考圖只有正面~所以我自行決定

 

 

然後.....就做好了....

 

 

 之後處理瀏海

 

 

 

合併後決定頭髮位置

 

 

細化中~

 

 

 

 

細化後上個顏色看看~

 

 

-------------------------

3/20

處理身體~由於參考圖僅一個角度~所以有些東西就隨興製作了

 

 

 

配件只有蝴蝶結跟頭上的花~

 

 

上色看看~

 

 

 

整體完成後打光看看~

 

 

 

慣例環繞圖~

 

 

由於毒蛙沒logo~所以我設計了一個底座

 

 

------------------------------

3/21

骨架上完後擺點姿勢吧

 

 

 

 

 

 

 

 

手上那隻詭異的生物就是他的本尊...

 

 

 

 

 

忘了那隻有補破布的造型~惡補一下

 

 

 在毒蛙還沒設計logo之前~我先設計這樣吧

 

-----------------

 

首腦子大至完成~

這隻首腦子又讓我悟了一點東西

上次的貓亞亞我應該會再重製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