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再來做一隻為客3D化

這次還是做睫毛筆下的角色吧

 

那要做誰呢~雄美~腐子~一刀~老媽~秋葉.沛子第2套~其他路人

(睫毛執事.雄美.腐子.秋葉.沛子隱藏版.睫毛女裝版)

有特色的角色這麼多~嗯......

 

 

 

 

 

 

 

 

 

 

就來做福利蛋吧(呃)

 

 

 

 

---------------------

 

睫毛沒什麼特別要求~大家也沒啥要求

我也就照自己的感覺挑角色XD

剛好想練一下這種有獸耳的~之前做過跟頭髮一體的貓亞亞~但我一直感覺不適合

所以這次試試分開製作

 

 

身為新角色的福利蛋沒幾張參考圖

但比起只有一頁的~參考算很多了

把平面2D製作成3D~在沒任何三視圖的幫助下只能靠想像

在累積經驗上很有幫助~

 

 

 

-------------------

4/13

 

一開始把頭髮位置決定好~獸耳先放個替代物

 

 

 

----------------------------

 

這類頭髮不太好決定位置~跟上次做的秋靜葉有點像

鈴鐺位置也是先擺個替代物

 

 

 

 

邊調整位置邊處理~

 

 

 

感覺差不多後就先細化後髮~

 

 

 

瀏海有些微的不同~所以合併後慢慢調整

 

 

 

---------------------------

4/14

 

把瀏海部份處理完後~再把鈴鐺做一下

嗯........頭髮先這樣吧

 

 

 

 

再來處理獸耳部份~大至把雛型拉一下

 

 

 

 

努力了一下~根據參考圖大至做出這樣

 

 

 

 

這角度則是我一直猶豫不決的部份~

耳朵裡面該怎樣做....2D多半塗個深色就帶過了

3D該怎麼做.....)囧)

 

所以.......先不管吧

 

 

 

 

 

 

 

----------------------------

4/15

 

處理身體~

由於參考圖很巧妙的~完全看不到胸部以下的正面...

自己想像吧~我知道會不同...

 

 

 

 

大至處理了一下

 

 

 

上點顏色~

當然~~該做的我也是都有做的啦

 

 

 

 

 

眼睛.....眼睛我想想....

 

 

 

當然腳帶也是要做的啦

 

 

 

 

圖案部份試了一下所謂的展UV

結果試一下就了解原來挺簡單的~只需要調整點到適合的位置而已(經驗+1)

 

 

背後也來個字吧~嗯......聯絡不到睫毛~我就取戌吧

 

 

 

打光後大概是這樣吧

 

 

------------------------

4/16

 

後面有個大蝴蝶結~

剛好新年初音做過不少~先拿來利用

到時有完整點的參考在做

 

 

這次用了新方法來處理骨架~就某方面而言還不錯

 

雖然我不太想這麼M某隻角色....只是.....睫毛好像很自願.........那就讓他再M一點吧...)囧)

 

 

 

 

 

 

 

 4/17

 

先....做點動畫...

 

 

 

 

 

 

 

睫毛沒空~只好自己畫一下眼睛了

環繞圖就用這個吧

 

 

 

然後做了一個睫毛表情....只是這表情只能用某個角度看.....

不相信嗎...嗯.....

 

 

 

 

 

4/18

 

夠猥褻了吧.....還想再猥一點嗎...)囧)

睫毛會從此多一個稱號....

 

 

 

 

 

 

 

 

 

 

 

 

 

 

 

 

 

 

 

 

 

再來是為什麼比較想試獸耳獨立~那當然就是可以自由裝戴XD

 

 

 

由於桌布效果的LOGO我是用橡皮擦~所以有很明顯的痕跡....

在睫毛沒給我前我先不做這部份

 

 

紋路我隨意調的~單純覺得同一色系單調了點

 

 

 

 

 

很多細節得等睫毛慢慢畫出來~所以就暫時到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