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培羅娜~海賊王裡的一位角色

是因為傲驕的公主個性?還是因為造型可愛?

我感覺~就女配角而言~人氣僅輸女帝而已

喜歡的東西大至就是萬聖節會出現的東西......)囧) 鬼啊~~~

 

雖然在剛登場時是敵人~不過隨著劇情也幫助了主角們

登場頁數並不多~在2年後僅出現一頁新造型

又讓廣大的愛好者瘋狂了

 

隨著刊頭連載大至證實培羅娜已經不可能在千陽號的船艙

雖然沒辦法晉升成為主角群之一

不過人氣依舊不減

 

------------------------

 

以前練輕音部時~為了讓輕音cos海賊王的角色

我做的第一隻角色就是培羅娜

在當時我在猶豫做最初造型還是2Y造型

不過2Y造型在那時我做不出來....所以我做了最初造型

 

也就是這隻

大概10個月前做的

 

 

 

-----------------------

 

而這次再製培羅娜對我也是有一層意義在

當時我並不習慣把流程貼上來~但我卻有拍下來

所以也順便貼一貼吧~這算是未公開過的流程XDD

 

---------------------

 

 

 

 

 

 

--------------------

 

皇冠的大小在當時猶豫不決~有這麼大過

因為照漫畫比例的話應該得這麼大

 

 

也曾經縮小過

 

---------------------

 

而傘一開始也猶豫不決~因為照漫畫比例得這麼大

 

 

但放在身邊就變的......不搭

 

後來就縮放到適合的比例

 

 

 

這是上色後

 

 

 

 

處理了圖案~

 

 

 

 

 

 

 

 

 

 

 

上面是當時忘了把髮色修改~所以是咖啡色XD

 

 

 

 

 

 

 

-----------------------------

---------

由於完整度跟我現在做的很接近~所以常在合照中出現

而當時做不出來的~這次就來練習做培羅娜2Y吧

 

---------------

4/5

 

由於漫畫中只有正面比較清楚~所以不知髮型長什麼樣

只看到一堆捲髮~

不過在高人氣下也發售實體模型了~也算有了可參考圖片

然後也是一堆捲髮....

 

 

 

一開始還是先決定頭髮的位置

這像誰來著....真中合歡?(呃.......不認識的別去查 囧)

 

看模型後面有1.2.3.4...5根大捲髮

雖然獨立做比較輕鬆~不過我練習把它們做成一體試試

 

 

先把簡單的瀏海處理一下

 

 

 

----------------------------

4/6

 

先把帽子的位置決定好~比較好處理頭髮位置

 

培羅娜2Y換了帽子~看漫畫上大概跟頭差不多大

由於是完整性的帽子~恐怕就不適合像皇冠一樣縮小了

有一點彎度~大至調整一下~上面的花暫時用球代替

 

 

 

 

帽子暫時決定這樣後~頭髮修改位置中~

 

 

處理了後髮紋路~順便上色看看

 

 

 

培羅娜的2Y造型難度果然很高

這種捲髮被我認為是第2難建的

試建後...嗯......好像太小條了...我想想

有身體比較好決定長度

 

 

處理一下身體

裙子又是5層....還特彎造型......)囧)

 

 

 

---------------------------

4/7

 

細化捲髮中.....會讓人拉到快起肖的捲髮

 

 

再拉一根~中間那根我應該就用複製的吧

 

 

而前面的辮子....不是單純的捲髮~比較像是編髮

沒練過這種~試試後建成這樣

 

 

上色看看~嗯.......還真的蠻大的(我說帽子)

眼睛用之前的~嗯......感覺還不錯

除了頭髮生硬了點~不過到時架骨架應該就可以了

 

 

 

 

 

------------------

4/8

 

用了一個新方式來建這種特彎的~感覺還不錯

我做了可拆式裙擺~這樣可以多一個造型

 

 

 

處理了瀏海紋路

再把最後一根捲髮處理一下

 

 

把上次練習首腦子的花拿來利用~

 

 

----------------------------

4/9

 

處理了圖案

 

 

做了刺青

 

還替培羅娜做了一支手錶(根本看不到的東西做那麼細衝啥....)

 

 

最後把裙子再處理了一下~把鬼魂跟傘丟進來

 

嗯........啊............我又忘了庫瑪希了

 

 

--------------------------

4/10

 

在沒啥參考圖的狀態下我試著慢慢建庫瑪希

 

 

一開始先擺一堆替代物..........嗯........我知道......很像蛋頭

培羅娜是放著當比例用的

 

 

一步一步的處理~

 

 

 

 

最後~

一隻99%都是建出來的庫瑪希就出現了

 

 

上色後大概就這樣吧

畢竟沒有庫瑪希黏土人...我不知該怎樣決定他的比例

嗯..........我想想....也許得縮小點

庫瑪希差不多就這樣吧

 

呃.......培羅娜手上還有一隻....瓦咧

 

 

 

 

--------------------------------

4/11

 

 

再把手上拿的那隻做一下

 

 

 

 

 

這是惡搞用造型

 

 

 

 

 

打光看看....嗯......還真壯觀.....培羅娜的配件好多

 

 

 

 

 

骨架處理完~先擺個劇照

 

 

 

 

環繞圖就用這個吧

 

 

 

-----------------------------

4/12

 

今天大至把培羅娜完成了~我就隨興擺擺姿勢吧

 

 

 

 

 

 

 

 

這算惡搞.....

 

 

 

 

 

 

 

 

 

 

 

 

 

 

把最初培羅娜也照兩張~之前沒齊的部份也算完成了

 

 

 

 

 

順便也替最初培羅娜做一張

 

 

再順便替女帝做一張~其他人有機會再補充

 

 

 

 

 

由於培羅娜就夠壯觀了~所以大合照就省一次吧

 

 

綺羅星~

 

 

 換個顏色~來個四色版

 

 

 

 

 

 

 

 

 

-------------------------

 

大解析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