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做完巡音後~一直有種煩悶感~但卻不知為什麼

做點輕鬆的吧~~這次再來做一隻為客特製

睫毛至今還是沒回應~也許是人家不喜歡或者把我黑了  /  __\a (我有做的這麼難看嗎)

 

所以這次就挑第一位毒蛙筆下角色~蘿莉蛙

貓亞亞是我為客特製的第一隻~雖然我想重製~不過還是先做毒蛙的第3隻角色吧

 

------------------------------------

 5/18

 

 

一開始先做個雛型~有青蛙造型的頭罩

出場次數略多~參考圖還算多

 

 

 

瀏海決定一下位置~

 

 

 

 

雖然有頭罩~不過遮住的頭髮我也有處理(自虐習慣了...原來我也是個M 囧)

 

 

 

 

位置大至就決定這樣吧~

 

 

 

細化了瀏海~

 

 

 

------------------------

5/19

 

 

處理了看不到的頭髮....

 

 

 

 

把頭罩大至處理處理~

 

 

 

 

上顏色........嗯..........我想想......

 

 

------------------------

5/20

 

520是個很微妙的數字

 

 

 

有披風....嗯....由於從沒看他脫過

裡面的就自己設計吧

 

 

 

 

越新的越像連身帽造型~不過我還是做比較早期的接近披風設計~感覺比較特別

 

 

處理了以後看不到的部份跟褲子....

 

 

 

 

 

小紅帽就出現了.....

KERO~KERO~KERO~KERO~KERO~KERO~

 

 

 

順便把上次替毒蛙做的週年慶動畫貼一貼好了

3D好玩的地方就是直接就能做動畫~

什麼?你說他們的共鳴的發音錯了

沒辦法.......我找不到音效.......只好用軍曹的

 

 

 

 

 

-----------------------------

 

5/21

 

架骨架中....

先打點光~這次我用了另一個內建渲染器

感覺有差嗎.....

 

 

 

 

 

 

 

 

 

----------------

5/22

骨架大至處理完後就拍拍看吧

 

 

 

 

 

--------------------------

5/23

 

 

繼續處理~

由於貓亞亞我要重做一次~所以先不入鏡

 

 

 

 

 

 

 

 

 

 

這張.......也許有人覺得很眼熟吧

 

 

 

------------------------

由於上次的嘗試讓我覺得雖然沒有2D短漫的誇張式~但我也想玩玩看

所以~~~

 

3D毒蛙小劇場 1

 

 

 

 

 

 

 

 

 

 

 

 

 

 

 

 

 

 

 

 

 

 

 

 

 

 

 

 

 

 

 

 

 

 

 

 

 

 

 

 

 

 

 

 

 

 

 

 

 

 

 

 

 

 

 

-----------------------------

5/24

 

 

 

 

 

 

 

 

 

 

 

 

 

 

 

 

 

 

 

 

 

 

 

 

 

 

 

 

 

 

就玩到這吧~下次得把貓亞亞再做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