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  

 

 

 

-----------------------------------

 

魔獸世界裡面的雅立史卓莎

這位的名字說出來~大概沒什麼人有印象(因為連我自己也沒印象囧)

多數人都是簡稱他龍后或紅龍女王(就像我+___+)

 

曾經身為魔獸世界的瘋狂玩家~續上回的希瓦後~我再挑一隻來做

呼聲最大的就是龍后(才幾個就是呼聲最大了XD)

雖然龍后地位崇高~模型怎麼都沒出過的樣子(Cosplay的倒是不少)

我怎麼找都找不到 囧TZ

雖然造型簡單~頭髮卻沒辦法看細節

參考圖很少~幾乎都是愛好者畫的

怎麼辦.....邊試邊想了

 

-------------------------

 

5/25

 

一開始把頭髮大至處理一下~算對稱型的

配件不少~先擺替代物

眉毛剛好可以用希瓦的~沒頭髮擋到可以順一點了

 

 

決定一下後髮位置~

 

 

 

 

 

如果不說的話也許有人會覺得我在做魔物獵人吧XD

 

 

 

 

 

-------------------------------------

5/26

 

先做好會影響頭髮形狀的.....這叫髮箍吧

 

 

 

 

把整體的形狀決定了一下

 

 

 

 

 

 

 

 

 

細化中~

 

 

 

 

 

-------------------------

5/27

 

 

 

持續細化.....

 

 

 

 

頭髮大至先這樣吧....

 

 

---------------------------------

5/28

 

處理角的部份~龍后的最大特徵就是頭上的角

但由於我沒有正確的三視圖~所以角度.形狀上也只能自己決定了

 

 

 

 

上點顏色看看.......嗯......

 

 

 

----------------------

5/29

 

身體造型跟希瓦差不多......暴雪沒這麼懶吧...

我看起來幾乎一模一樣(我也可以偷懶了...)

只差下半身有點不同~所以重製了下半身.................然後就做好了

 

 

 

 

 

眼睛........先處理一下

 

 

 

 

 

------------------------

5/30

 

 

做了項鍊跟護肩~遊戲圖根本看不到就參考了別人畫的造型

 

 

做了披風

我做了一點紋路~感覺比較不會太單調

 

 

 

整體造型差不多就這樣吧

 

 

 

眼睛還在猶豫不決~我不會畫嘛OTZ

 

 

 

 

 

 

先處理其他部份~眼睛到時再慢慢想

打光看看~底座就這樣吧

龍后應該不屬於任何陣營

 

 

 

 

 

 

 

-------------------------------------

 5/31

 

骨架處理完試擺~

 

 

 

 

 

 

 

 

 

 

---------------------------

6/1

眼睛持續猶豫不決~

 

 

 

 

 

最後我決定就先這樣吧

 

 

 

 

 

-------------------

做了一張失真率最低GIF動畫

 

這張是帶點實驗性質做的~

因為大陸的魔獸玩家可能比我想像的多~所以上次做的希瓦被大陸盜貼

在好歹註明出處的心態下我在後面做個"台灣"

有本事就貼吧  \  口/

好歹知道是台灣人做的

 

 

 

 

 

--------------------

 

 

 

 

 

合照~由於妮妮璐是我上次做的~不知道我的人一定會奇怪他是誰

這也是帶點實驗性質

 

 

由於怕被切掉又感覺畫面太開顯得人太小~所以我改了一下位置

 

 

 

 

 

 

 

 

 

 

身為龍后~會玩火也是很合邏輯的吧

----------------------

 

 

 

 

妮妮璐給我一個很大的啟示

所以雖然沒有2D的誇張方式~不過我也很想玩玩

 

 

 

 

 

3D小劇場 1

 

 

 

 

 

 

 

 

 

 

 

 

 

 

 

 

 

 

 

 

 

 

 

 

 

 

 

 

 

 

-----------------------------

-----------

 

 

3D小劇場 2

 

 

 

 

 

 

 

 

 

 

 

 

 

 

 

 

 

 

 

 

 

 

 

 

 

 

 

 

 

 

 

 

 

 

 

 

 

 

 

-------------

 

 

 

 

 

 

 

 

 

 

 

 

 

 

 

 

 

 

 

 

 

 

 

 

 

 

 

 

 

希望我重製希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