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休息2天~繼續練習

這次這位~老實說我完全陌生......是一位網友一直希望我做出來

只是查了一下有出黏土人~實在不知道為什麼會要我做

反正也是女角色~沒差~別叫我做非人就好> +++<

 

而我沒看過這部作品~只聽過其名

但光聽書名"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台語唸做"瓦耶小妹哪捂這呢勾錐")

大概是平時裝可愛~在老哥面前是恰查某那種

歸類上應該是傲驕妹

只是喜歡他的真的會希望自己有這麼一個妹妹嗎

我自己還是希望有一個像平澤憂這種的(一  ////一)

 

------------------

 

6/3

高坂桐乃(以下簡稱桐乃~這個"坂"我資料夾取名居然沒辦法出現這個字.......還真怪)

桐乃的頭髮瀏海沒對稱先做後面

 

 

 

 

 

---------------------

6/4

 

 

桐乃的特徵之一似乎是耳朵旁邊小翹髮

 

 

 

 

決定後髮的大部份位置~

 

 

 

 

 

 

 

---------------------

6/5

 

決定形狀~

 

 

 

細化一些地方~

 

 

---------------------

6/6

 

細化了下半部~

 

 

 

細化了後半部~

 

 

 

 

後面做的差不多後合併~處理前面的瀏海

先拉出大至形狀

 

 

 

 

 

然後突然發現....這小妮子的髮.....(這怎麼稱呼來著)不是中分的

所以修改一下

 

 

 

--------------------------

6/7

 

決定瀏海形狀~

 

 

正面看瀏海位置大概就這樣吧

 

 

 

繼續細化....黏土人好像沒刻這麼多紋....不過我也習慣做成這樣了(你說這不是自虐是什麼 囧)

 

 

如果說一根頭髮有20條佈線有人會嚇到嗎....

 

 

 

----------------------------

6/8

 

 

處理了....耳朵垂下來那兩條頭髮...怎麼稱呼來著....

由於不對稱~又好像帶點捲~所以都是一根一根處理

 

 

 

頭髮的特徵之2....這是什麼....髮圈吧...

動漫人物造型好像越來越多這種小東西

 

 

 

頭髮大至就先這樣吧...還像嗎.....

 

 

 

--------------------------

6/9

 

 

造型不少~我就先做最基本的學生服吧

 

 

 

先把眼睛處理一下......

一時間看起來沒什麼...為什麼仔細盯著瞳孔裡面的黑洞會有一種嚇人的感覺....

不過眼睛是用黏土人的照片處理的.........就...先這樣吧

 

 

含淚的眼神....呃......原設計真的是這樣嗎....

 

 

 

還是先不管~繼續做完再研究

 

 

 

------------------------

 

6/10

 

我一直覺得不怎樣像的原因似乎是因為我把頭髮刻太多紋

因為原著上也是簡化的~所以紋路出現後似乎有點怪怪的

這叫做....適得其反吧 囧TZ

 

 

 

 

 

再加上我雖有備份的習慣~不過卻沒有備份細化前的狀態....

我只能把多紋路處理回去.....

瀏海處理處理就好...後面細化點應該無礙....這樣比較接近原著吧

不過把複雜的佈線修回去還是第一次.....

 

 

 

之後做了領.........應該叫領結吧

 

 

----------------------------

 

6/11

 

 

做了裙子~

 

 

 

 

做了這個.....不知道是什麼....大概是髮圈之類的東西

 

 

 

 

 

整體差不多就這樣吧

 

 

 

 

----------------------

 

6/12

 

處理骨架中.......所以先打點光

眼睛好像沒這麼暗~所以稍微調亮點~好像比較好點了

 

 

 

 

底座就這樣吧~

 

 

 

 

 

-----------------------------

6/13

 

架了2次才完成....

之後還架了頭髮~領結~裙子.......一天只做3~4小時實在做不快OTZ

 

處理完骨架試擺~

 

記得以前有部電影~有個穿學生服然後功夫很利害的

而第一眼看到桐乃讓我不知為什麼~很想擺這個姿勢

我相信動漫裡應該沒有這姿勢.......算惡搞吧

 

 

 

 

 

 

 

 

 

 

 

 

 

 

--------------------

6/14

 

 

繼續拍~這姿勢是劇照

 

 

 

 

 

 

 

為什麼感覺除了傲驕還有點鄙視......

 

 

 

---------------------

6/15

 

今天大至把桐乃完工了吧

 

 

 

 

 

 

 

 

 

---------------------

 

 

3D小劇場  3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