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睫毛應該把我完全遺忘了~離上次為他做的福利蛋已經隔了5個月了

寄信也不回~臉書也不回~最好是可以忙成這樣

不是不喜歡我做的就是不想鳥我~隨便挑一個承認好了~我也樂於接受

 

不過人家不喜歡~也不代表我不能做(如果睫毛不希望我做的話請告知~我會全部刪掉)

睫毛是第2位我想把筆下角色做成3D化的作家

隔了很久了~我也就再挑一隻來練習~就挑腐子吧

 

腐子~根據睫毛的描述~是一位面冷心善 喜歡看男生搞同性戀 (.......是睫毛說的)(指)

由於是我覺得最難做的深色頭髮~再加上幾乎每一張造型都些微不同......嗯.....練習看看

 

 

------------------

 

9/13

 

先把頭髮決定一下

 

 

 

----------------

 

9/14

 

 

嗯....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有帶髮箍

先做一下比較好處理

雖然會忽大忽小....

 

 

---------------

 

9/15

 

沒時間~大至把旁邊的頭髮處理一下

不知道後面的頭髮有多長...

 

 

 

----------------------

 

9/16

 

一樣的沒時間~把旁邊的頭髮大至細化一下

 

 

-----------------------

 

9/17

 

把後髮大至做完

我覺得我長髮好像越做越細了

 

 

 

頭髮長度大至就這樣吧~看起來大概到腰部

 

 

------------------

9/18

 

今天做到一半電腦嚴重當掉....之後就沒辦法開了

搬去檢查結果是顯示卡壞了這一定是女王大人的詛咒

做3D沒辦法不看啊 )囧)

 

為了怕詛咒到各位~所以先穿個箱子吧

嗚....我的顯示卡

 

 

 

 

-----------------------------

 

9/19

 

 

把瀏海處理好後~頭髮就這樣吧~之後還是先用笑臉看看

突然想到....睫毛好像從沒畫過腐子笑過

是沒在別人面前笑過還是遇到睫毛後就開心不起來了

 

 

 

 

所以像嗎....沒看腐子笑過瓦那耶災影

 

 

---------------------------

 

9/20

 

上面的髮箍看起來位置好像太高了~所以改一下位置

之後開始做造型~衣服只有一套

不過腐子看起來好像不止一套

我就做那個衣服有一條一條那個造型

 

 

把領口處理一下~剩的也看不到

一條一條的在想要用貼圖的還是一條一條建出來

對了...腐子有胸器嗎(啊~~~~~~~~~~)

 

 

 

 

--------------------------

 

9/21

 

後來我決定用建的~用貼圖好像就沒什麼練習到

 

這倒也不難~就是直接把佈線修順點而已

 

 

------------------------------

 

9/22

 

架骨架中~先做做底座打打光

 

 

 

眼睛...眼睛怎麼辦....每次睫毛都說要幫我畫~結果沒一次給我

我想想...

 

 

--------------------------

 

9/23

 

眼睛...找了一堆黏土人照片來參考

最後挑了一個~處理處理之後就這樣吧

應該還蠻適合腐子女王的

 

 

 

-----------------------

 

9/24

骨架處理好後就來擺姿勢吧

先擺個"我到現在還不知道腐子在看什麼書"的姿勢

 

 

 

 

 

 

 

目前睫毛不算的話有4位了

 

 

 

嗯....台詞自己想

 

 

秋葉就某方面我有點想再製

而沛子因為睫毛說是穿裙子的也有點想再製

我想想...

 

 

--------------------

 

9/25

 

做一段動畫以洩我心頭之恨

沛子~踢的好

 

 

 

-----------------------------

 

9/26

 

看來我的櫃子會越來越多

 

 

 

 

 

------------------------

 

9/27

 

JY的3D小劇場   10

 

 

 

 

 

 

 

 

 

 

 

 

 

 

 

 

BL等於男同性戀愛愛的意思嗎

(´・ω・`)?

 

 

9/28

 

 

 

 

 

 

 

 

 

 

 

睫毛必須死

 

 

 

-------------------

 

不知為什麼

只要做有兩根頭髮的就很想擺這樣

 

 

 

 

----------

好啦~玩笑歸玩笑

最後替睫毛打個廣告吧

睫毛的新書老媽 ' 我想當爽兵

目前好像發售中

 

 

不過我生悶氣中不想買(一  3一)

而這次腐子就做到這吧~反正感覺睫毛不太喜歡

我也就不一頭熱去為人家做了

 

你去找一個免費做3D的來做做看要做多久

第5隻??吃屎吧大中天

睫毛系列就此結束了吧

 

 

 

 

------------------

 

9/29

 

臨時興起

我會被後面3位吊起來打嗎

 

 

 

呃.....這姿勢怎麼擺都沒辦法擺的很適合女生

真的有女生會喜歡跳這種舞嗎

 

 

 

 

 

最後的最後

睫毛系列就此結束

 

比起當一個不會被理的粉絲

我還是當一個不出聲的粉絲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