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次再挑一隻天降之物裡的天使來練習

前3隻伊卡洛斯.寧芙.阿斯特蕾雅有出黏土人或模型了

所以先來挑戰也沒實體化的卡奧斯

 

由於卡奧斯的資料很少

只出場幾集而已~不過他的翅膀變形砲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因為伊卡的不解~造成卡奧斯對"愛"的誤解

差點轉職成SM型天使蘿莉

而從良後有幫助主角們的機會嗎

我個人蠻期待的

 

-------------------------

 

卡奧斯是類似修女的造型

照順序應該是第4位天使(路人天使不算的話應該是第4位)

 

 

9/3

由於卡奧斯沒出模型

一切就.....想像吧

除了瀏海也算是對稱的髮型

先把大至頭髮的位置定一下

 

 

 

 

把帽子做好比較好處理

 

 

----------------------

 

9/4

 

 

帽子大概就這樣吧

 

 

之後整理頭髮~

 

 

瀏海不對稱就先不處理

 

 

 

 

 

 

----------------------

 

9/5

 

細你千遍也不厭倦~細到快起肖了把後面大至處理完了

 

 

-------------------

9/6

 

合併後把瀏海處理處~看圖應該是這麼彎的

 

 

 

脖子也有一條鎖鏈~剛好可以用風音的

衣服算容易~只是需要彎來彎去

 

 

 

 

------------------------

9/7

 

把衣領彎一彎~

 

 

 

先上個色吧~先用笑臉來招呼

 

 

再把裙子彎一彎~

 

 

上衣的圖案..嗯....用建的

目前對我來說用建的有時比用畫的來的容易 )囧)

 

 

由於衣服沒有很多花樣~所以...做好了...呃

 

 

沒戴帽子狀態

 

 

卡奧斯沒有武器~翅膀是6個尖尖的東西

先用線段做出雛型

 

 

--------------------------

 

9/8

 

 

練多了之後就覺得要做這類裝甲~好像蠻容易的

看圖應該是長這樣

 

 

完成後大至像這樣~一個尖尖的東西

又有點像是什麼東西的標誌

 

 

複製成6個就是卡奧斯的翅膀了....真輕鬆的翅膀

 

 

背後看是這樣

 

 

 

照比例大概縮放成這樣吧

 

 

 

動畫中也有放大狀態的翅膀~除了寧芙好像都有很大的裝備

而能再生又有輕易破壞天王星的攻擊力

第1次犧牲了天王星才把卡奧斯壓到深海去

第2次得3人合作才打的贏

真不愧是第2季的大魔王~小小蘿莉最後還變身成御姐

啊....要做卡奧斯御姐暴衣版嗎

 

 

-----------------

9/9

 

做了這個

這就是讓我印象深刻的翅膀變形砲

 

 

底座

 

打光~處理一大堆骨架中

 

 

正常眼

卡奧斯:愛是什麼~吶吶~告訴我

 

 

 

戰鬥化眼(原作沒這東西...我亂加的)

卡奧斯:愛就是痛啊(轉職SM天使)

 

 

 

 

天降之物專用呆眼(原作也沒這東西....也許出黏土人會有吧)

卡奧斯:都沒有人要告訴我

 

 

------------------

 

9/10

 

骨架搞好後就隨意亂擺~

卡奧斯手上沒有武器~只有無限的黑火球

如果說是職業的話是什麼職業呢.....嗯....炎爆術士吧

 

 

 

當一個小孩子擁有這種破壞力

在還沒學習到如何使用時~會變成這樣也是情有可原

正所謂力量越大~責任就越重大(智樹~好好 調教 教導他吧)

 

 

 

 

當然~我們也別忘了跟智樹大神一樣的紳士

紳士角度~看不到的地方我也是有做的

 

 

做了一段翅膀變形砲動畫

就是這段讓我對卡奧斯印象非常深刻

翅膀居然變成砲管~手上集氣變成砲彈

 

 

 

卡奧斯:快告訴我愛是什麼

 

 

 

-------------------------

 

9/11

隨意調一調~這姿勢不錯!!

 

 

 

環繞圖就用這姿勢

 

 

 

 

 

------------------------

 

9/12

 

JY的3D小劇場   9

 

 

 

 

 

------------------

--------

 

 

 

 

 

 

你怎麼逢人就問愛是什麼~~嗚

 

 

 

---------------------------

-----------

-----

 

 

 

 

 

 

 

 

 

 

 

 

 

 

 

 

 

 

 

 

 

 

 

 

以後出國會這麼方便嗎

 

 

 

-------------------

--------

 

大集合系列

 

天降系列就放在初音系列下面吧

 

 

 

 

 

 

 

 

-------------

--------

完成了兩隻~下一隻要做誰呢

 

 

 

 

 

 

 

卡奧斯:大家還喜歡我嗎

 

 

 

卡奧斯: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見面

 

 

下次要做誰~看角色還有伊卡洛斯.寧芙.阿斯特蕾亞.蘇原.美香子.黑化伊卡洛斯

或者紳士大神智樹....嗯.........還真多/  __\

投票大概也沒人會投~我看還是到時自己挑

 

----------------------

--------

 

夢裡智樹大神叫我擺這樣........說這樣才有紳士之魂

 

卡奧斯:大葛格要的話~我可以喔

 

可以什麼!!可以什麼!!可以什麼!!可以什麼!!可以什麼!!可以什麼!!!囧囧囧囧囧囧囧

這句話是誰教你的

 

 

好了~就這樣吧...再下去我會被抓去關的

想歪的就到夢裡 跟我結拜吧 懺悔吧

完蛋....我發覺我越來越像睫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