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我不認識初音~不知是從哪冒出的超新星

跟黑岩一樣~我知道他時~已經紅到嚇死人的地步了

虛擬出來的角色人氣之高~連現今偶像也比不上

他正第一位虛擬歌手~初音未來

還能開演唱會......真是不能小看虛擬角色







----------------------------------------
----


由於初音前面沒對稱~所以一開始建了後髮




-----------------
------

由於身體還沒做~先用梓的浴衣版來代替





-----------------------
-----------


但一開始沒算好還有一個耳機~所以緊急調整了一下~希望不會太奇怪







------------------------
-----------


頭髮大至完成~建好身體的雛型






---------------
---------


上完色後是不是比較像點了呢






---------------
-----


耳機大至完成~不過原著上初音的耳機只有2片耳罩..????


我對初音不是很熟~所以我建了JY牌初音耳機



------------------
--------


做一大堆細節部份....光是一根一根把齒狀模建出來就快讓我抓狂了XD




-------------------
--------

整體大至完成~也做了一些表情




-----------------------
--------

骨架大至上好~試調了一些動作看會不會奇怪










------------------------------
----------------------

由於上次的黑岩讓我變懶了XDD

隨便搭幾片牆就丟進去拍照





























---------------------------------------------------------
------------------
之後我在建初音的時候~順便看到一隻雪花版的

我是不知道哪來的~不過還蠻特別的

我也利用初音處理了一下~順便做了一隻雪花初音

以下是數連拍~



























--------------------------------------
-------------


後來我覺得~

有雪的話~可以代表冬

做做四季主題吧

 

 

 

處理了一下~象徵春的櫻花應該蠻適合的









 

 

 

再處理了一下~代表夏天的火~也許不適合...不過以後有機會再些



















雖然看起來蠻像過年的紅包套.....不過自己感覺也是蠻喜歡的

火焰圖案是我網路上找的

---------------------------
-------


秋我有點想不出來該怎麼表達~

之後想一想就決定用楓葉吧(總比柿子好吧)

但配色問題我一時決定不了~做了3種配色









----------
-----
後來決定不了也不改了~就最後一個吧

綠葉漸枯楓葉落~代表秋季~以後有新的想法再研究














-----------------------
----------


最後~算是比較特別的水晶初音跟鐵絲初音












---------------------
---------


合照..為什麼總感覺最初的初音變虛了....






-----------------
-------


大家比較喜歡哪一個初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