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老實說我壓根沒想到會這麼熱絡

本來沒有打算要這麼快做下一隻

不過不提早再做一隻來達謝一下實在說不過去OTZ

 

 

 

 ----------------

那要做誰呢~雄美~腐子~一刀~秋葉第2套~老媽

(睫毛執事.雄美隱藏版.腐子隱藏版.秋葉隱藏版.睫毛女裝版)

有特色的角色這麼多~嗯......

 

 

 

 

 

就決定先做沛子吧 (呃)

 

 

 

 

-----------------------------

其實沛子是全角色最難做的~所以我先選他

有我最頭痛的一片黑髮~沒髮線~然後又忽長忽短 )囧)

除了瀏海外其他幾乎看不到的髮型是最麻煩的(做魯夫時我有深刻的體會)

偏偏我又聯絡不到睫毛問細節~只好自行決定了

 

 

 

---------------------------------

3/22

大至只看的出來是略長髮.....

每一張造型怎麼都不太一樣OTZ

 

 

 

隨興製作吧~

瀏海不對稱.....先處理後面

 

 

處理中~

 

 

 

後髮大至先這樣吧

 

 

黑髮上色跟不上色會差很多

 

 

 

-----------------------

之後處理前面吧~大至決定了一下瀏海位置

 

 

 

慢慢處理中....我打算做密點試試

 

 

 

 

 

----------------------------

 

換個心情~睫毛2號表情

只是這表情好像不是這身材.....

 

 

 

 

 

 

 

 

 

 

-------------------------------------

3/23

 

細化.....糟糕...頭髮好像太密了

我在做蒂法嗎 )囧)

 

 

 

眼睛.....眼睛.......先改秋葉的吧....應該差不多

 

 

衣服只有一套~不......第一套衣服

衣擺如果是以前的我會很頭痛~不過現在的我已經覺得蠻容易了

看不出是褲子還是短裙....不過我認為不太可能是裙子

所以我做褲子造型吧

 

 

黑頭髮的感覺還是很難抓....不能說很像~但也不至於不像

 

 

之後把褲子處理好~

 

 

 

雖然頭髮很麻煩~不過衣服倒很簡單

 

 

 

打光看看~嗯...........我想想

 

 

-------------------------------

3/24

 

骨架處理完後....先擺個姿勢吧

 

根據八掛報導~沛子都是這樣跟睫毛說話的!?

 

 

 

 

-------------------------

3/25

 

大至把沛子完成啦~

 

 

 

這張....我會被睫毛吊起來打嗎.....

 

 

 

 

擺一個桌布姿勢....嗯.....

就這個吧~順便做環繞圖

 

 

 

 

還真的好像蒂法........

 

 

 

 

 

--------------

 

一直很好奇沛子為什麼一直穿像是睡衣般的衣服

 

 

沛子表示:怪我嘍?

 

 

 睫毛表示:因為比較好畫咩

 

 

 

 

 沛子:哇~啊喳~

 

以上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合照~

雖然目前才2尊~不過應該會慢慢增加

 

 

 

 

 

 

 

 

 

下一隻要做誰呢~

 

 

 

 

 

 

 

-------------------

 

其他材質版~

 

 

 

 

 

 

 

 

---------------------

 

當然造型不會只做一套~雖然還沒做睫毛設計的

不過以往做的角色造型都可以利用~比方先來個初音/亞北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