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想這兩大情人的節目裡~身為孤獨一人都是一樣的心聲

好比去死去死情人節般~所以我稱這是什麼什麼鬼七夕

而我也是團員之一~所以來做個沒人陪的七夕初音吧

不過看時間也來不及在七夕前做完~不過~什麼鬼七夕~我才不想慶祝咧

 

七夕

屬中國節慶~跟國外的情人節差不多道理

是說一名牛郎跟繼女的故事.......喔........不.......是織女(怎樣~什麼鬼七夕)

相傳兩人偷偷私自約會~被抓包後罰一年才能見一次面(活該嘛~什麼鬼七夕)

 

...................唉

 嗚.....我們又何嘗不想有情人

------------------------------------

 

8/21

 

一開始先把初音叫出來

 

 

又是完全沒設計下開始製作

沒設計怎麼做....隨意做吧~反正什麼鬼七夕

一點都高興不起來還設計什麼鬼

 

衣服就先大動作的整個重做吧~由於七夕好歹是中國性質的

所以找點中國古代造型來參考好了

仙帶長長飄~還是仙帶常常飄...

仙女造型多半都有跟和服一樣比人還長的衣擺....

 

 

 

--------------------

8/22

 

颱風壞七夕~活該~什麼鬼七夕嘛(嗚.....)

 

 

在沒設計的情況就隨意去做

 

 

把裙子先做一下~中國節是一定要的

只是位置在中間不知適不適合....也許掛腰邊比較好點

 

 

衣服先停再想想~先把頭髮搞定好了

這次我改變了原本的馬尾造型~也是我第一次改變初音的頭髮

就類似把後面的頭髮綁出一個圈圈那種造型吧

耳機要不要戴我還在考慮

 

 

----------------------

 

8/23

 

處理後髮~

 

 

 

這也算馬尾的一種嗎....

 

 

形狀大概就這樣吧

 

 

細化

 

 

頭髮差不多就這樣吧

 

 

 

之後....看初音幾乎只要是新造型好像都不戴耳機的

所以我也決定把耳機拿掉~改成兩條成順髮下來

嗯~有點古早味了(還是古代味...)

 

然後覺得....我怎麼幾乎整個重做了

什麼鬼七夕嘛.....嗚.........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沒情人就.....再加油了.....嗚.....

 

 

 

---------------------------

 

8/24

 

叉一根像秤東西的東東...

 

 

 

 

沒什麼特別想法就直接把彩帶決定好

 

 

 

沒有後長髮似乎也不是很差

頭上好像中了箭一樣.....我想想

 

 

-------------------------------

 

8/25

 

隨意上點顏色~做點花樣

 

 

 

吊個蔥吧

 

 

 

 

後來被我姐笑說很奇怪....

我只好取消原有想法~做朵花就好了

什麼鬼七夕~我做這麼認真做啥....嗚.....

 

 

 

 

 

-----------------------------

 

8/26

 

做了中國結.....第一次做這種~我還真的用編的

 

 

 

上衣太單調~貼張圖

這圖案我投降~我建不出來

之後把腰帶處理處理

 

 

 

 

 

最後再裙子貼上象徵銀河的圖案~OK~就這樣~除了瀏海已經全部重做了 囧

我根本沒打算這麼認真做什麼鬼七夕說~~~~~嗚~

 

 

 

 

由於後面的頭髮我做各自獨立~所以自然也就可以隨意隱藏

 

 

這樣好像也不錯

 

 

 

 

 

 

------------------------

 

8/27

 

素裝版~其實在架骨架中

 

 

底座

 

 

 

做了一把蔥.....簫還是笛?

 

 

打光後大概像這樣

 

 

 

 

 

這是原始頭髮~好像也不錯~多種款式可供替換(呃!?)

 

 

這款還有夜光功能~裙子的圖案在晚上會發光

JY牌黏土人編號XXX~限量發售(呃?)

 

 

以上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

 

 

 

8/28

 

架了一堆骨架後試擺

擺了一個我一開始想的姿勢~不過由於黏土人的大頭~所以怪怪的

雖然很像~不過初音不是在啃蔥

 

 

 

 

 

 

 

-------------

 

總覺得奇怪去找了一下吹簫的方式

原來我擺錯了~難怪我總覺得像在啃蔥一下

 

 

------------------------------

 

 

8/29

 

大至就繼續的擺~

 

 

 

 

 

 

 

 

 

 

 ----------------------

 

8/30

 

 

他不是在啃蔥喔~因為考量如果做成簫的一節一節似乎會讓蔥變的不像蔥

所以我就照我原想法~就單純的蔥吧

 

 

---------------

 

 

鬼七夕逢鬼月~所以就配一隻裡七夕吧

雖然可以隨便配個幾十色~不過我挑紅的

 

 

 

 

這隻則是很討厭七夕(什麼鬼七夕~嗚~~~~~)

 

 

什麼七夕最討厭了~對吧

 

 

 

一個人雖然比較自由自在

不過有時還是會有失落感

 

--------------------------

 

8/31

 

 

 

 

---------------------------

------------

 

 

JY的3D小劇場   8

 

 

 

 

 

 

 

 

 

 

 

 

 

 

 

 

 

 

 

 

 

 

 

--------------------

什麼~問我怎麼沒做牛郎

你們認為我會做嗎( 一   __一")

等我找到我的織女再來做他的牛郎

 

 

雖然節日以過~不過還是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還沒找到自己的織女或牛郎的就............再加油了

 

 

 

 

---------------------

 

今天很巧合的剛好是初音5週年

所以我也把目前做的初音系列全擺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